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关于假体隆胸的5大误区

2016-04-03 08:24:05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丰满的胸部是很多女性的愿望和目标,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不少女性却天生是个“太平公主”。假体隆胸手术是一项发展成熟又非常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欢迎。然而,求美者还是需要认清关于假体隆胸的常见误区:

误区1:硅胶用品用于人体不安全

医用硅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能做到安全无毒害,很多硅胶制成的医疗器械和产品都安全地应用于人体,例如起搏器、心脏瓣膜、人工关节以及婴儿奶嘴等。

误区2:隆胸假体容易破裂

有人认为一旦做剧烈运动或是进行乳房X射线照相术(乳腺钼靶检查)时,硅胶乳房假体会破裂。

但其实目前的隆胸假体已经非常稳定了,外壳下还有额外的屏障涂层,这些与早期乳房假体不同的设计能使现在的假体承受25倍于普通乳房X射线照相术的压力(钼靶检查夹持压力)而不破裂。

误区3:假体隆胸会引发各种疾病

硅胶乳房假体是被最广泛研究的医疗器械之一,针对硅胶乳房假体,医学界有超过3000篇通过评审并发表的研究报告,包括30篇专门针对流行病学安全性的研究支持硅胶乳房假体的使用。

大量研究表明硅胶和癌症以及包括风湿性关节炎和狼疮在内的结缔组织疾病没有关联。

误区4:假体隆胸后会对母乳喂养产生影响

假体隆胸的假体多数为硅胶,此类物质已经过几十年的科学实验,能安全植入人体内,基本不会发生破损和渗漏,即便不幸发生破损,其中的内容物也不会随意到处流动,更加安全。

另外,假体隆胸植入假体的位置是胸大肌后面,也根本和乳腺不再同一个层次,两者之间隔着肌肉组织,被完全隔离开来。所以放在胸大肌后的假体成分,根本不可能穿过肌肉、腺体的重重阻挡,“渗透”进乳腺管“污染”母乳。

误区5:假体隆胸效果会很假

如今上市的乳房假体类型多样,整形医生能够根据女性需求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触感和假体填充物,以此提供符合女性期望的效果,完全可以做到自然逼真。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后能坐飞机吗?解答关于假体隆胸的6个常见问题!

前凸后翘的身材是大部分女性的梦想,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胸部却并不丰满,因此有些女性想要通过假体隆胸让自己拥有挺拔的胸部。虽然很多人听说过假……详细>>

假体隆胸多久可洗澡?揭秘假体隆胸5大疑问

“当她们看到五花八门的华丽广告词时,难免受到错误信息的误导。”这句话用在女性在看待整形时是最好不过了。的确如今整形术越来越成熟,但人们的……详细>>

假体隆胸 多大才适合

做假体隆胸手术是一个很大的决定,但这只是求美的开始。隆胸假体尺寸的选择是求美者接下来需要直接面临的关键问题。关于隆胸假体尺寸的选择,要考……详细>>

假体隆胸永久保持?关于隆胸的七个误解

隆胸是如今整形行业最火热的项目,不过很多未尝试过假体隆胸的人不免会对隆胸产生误解。 详细>>

假体隆胸:隆胸时如何选择假体大小

做假体隆胸时,如果假体太小,术后可能效果不明显,但如果假体太大效果也是很难让人满意的,不仅不好看,还会引发一系列并发问题。那么根据什么选……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