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腿部吸脂前注意4大基本要求

2016-04-02 08:59:13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双修长紧致的大腿是每个女孩子的终极梦想。女孩子的腿也是除了胸部、臀部外第三大终极杀器。对于不幸拥有大象腿的爱美女性而言,要想有效让自己的腿变纤细,腿部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但腿部吸脂之前首先要看自己是否符合以下4大基本要求。

1.腿部脂肪堆积

当你绷紧腿部肌肉时,如果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如果,只能捏不起来那大多数就是肌肉型的。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2.18岁以上

只有成年人才适合进行吸脂手术,未成年人因为身体还在发育,尚未完全定型,因此不适合进行整形手术。

3.皮肤没有感染和严重松弛

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4.伤口愈合能力正常

吸脂手术也会产生伤口,如果有凝血性障碍,伤口愈合能力较差的,或者是重度吸烟的求美者都不适宜进行吸脂手术。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吸脂 腿部吸脂

吸脂瘦小腿 要达到5个基本要求

美腿当道,因此打造一双性感美腿成求美者迫切需求。但简单减肥有时并不能达到预期效果,故腿部吸脂成为众多求美者的最佳选择。虽腿部吸脂可达到快……详细>>

吸脂减肥 首先满足5个基本要求

有的人减肥很容易,只要忙碌一点,少吃点东西就瘦下来,可是有的人却很难减肥,特别是某些部位,特别是大腿。所以为了能够轻易的消去脂肪,拥有一……详细>>

做吸脂瘦腿要符合5个要求

当腿部堆满的脂肪,肯定会让腿看起来又粗又壮十分难看。要想解决这样的情况拥有纤细美腿,进行吸脂手术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且效果明显。但吸脂瘦腿虽……详细>>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所以大腿吸脂手术价格就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其实大腿吸脂手术价格……详细>>

腿部无痛吸脂有效果吗

腿部无痛吸脂有效果吗?腿部吸脂应该是夏季最热门的整形项目,腿部吸脂方法多部位也多,因此对整形手术的要求会有所差别。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