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张檬承认整容:觉得自己不好看

2016-03-18 11:40:58      家庭医生在线

今天凌晨,国内女演员张檬在微博中晒出自拍照并配文“在充满正能量的每一天,心情好,人也会变美吧,晚安。”不料却被网友吐槽“已经认不出你了”,还有网友骂她是小三。对此,张檬回复网友评论,虽然否认做小三,却爽快地承认了整容,她回复道:“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张檬曾参演《夏家三千金》、《古剑奇谭》、《天龙八部》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然而,让她冲上头条的却是去年的小三传闻。

去年8月,“张檬男友竟是刘雨欣老公”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张檬成“小三”的传言在网上炸开了锅。之后,男方曾表示与刘雨欣已协商离婚,否认张檬是小三。张檬发微博回应称“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随后她秒删了微博。

除了小三风波以外,张檬自出道至今一直都被怀疑整容,近一两年容貌的变化更是让不少网友惊呼认不出。

而在微博回复网友的稍早时间,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张檬在被问到“有观众反映有些认不出来你了”这样的尴尬问题时,她给出了女明星罕见的坦荡答案,“觉得自己不够好看,所以面部确实有做一些调整,再加上化妆的原因吧。打打瘦脸针美白针水光针之类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只是希望自己的状态能更好一些。”

张檬还表示,自己的脸现在看起来的确是肿的,主要是因为刚拔了牙还没有恢复好,还一直担心会影响之前拍的戏。

整容与否和承认整容与否都是个人的选择,但这里小编还是要为张檬的坦承点个赞。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明星整容 张檬整容

张檬整容

卫子夫张檬版清纯脸型被扒出随之被赞为最美卫子夫,可惜人红是非多,网络曝光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质疑张檬整容导致前后照片长相不一样。不少……详细>>

金秀炫承认自己整容

金秀炫整容前后的照片最为对比之后发现金秀炫变化确实很大。金秀炫自己也承认过自己做过微整形,其实金秀炫整体变化不大,只是最近两年化妆技术提……详细>>

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裴秀智是韩国最出名的明星,虽然2010年才刚刚出道,但是在2014年福布斯韩国名人排名达到了第三位,可见裴秀智在 韩国的影响力多大,而且……详细>>

刘仁娜承认自己整容

刘仁娜学生时期照片也在网上被公开,由其学生时期照片不难看出,整形前后的刘仁娜差别巨大。详细>>

“不录了!”张信哲上节目否认整容

张信哲录制由黄子佼主持的综艺节目,被逼问整容问题,张信哲又气又好笑,直说“不录了”,但承认有除斑。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