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

2016-03-11 10:24:28  来源:搜狐    转载

说到女性的阴道那是个神秘而又敏感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的阴道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情况,阴道松弛常发生在产后女性的身上,给女性的生活上带来很多说不出的烦恼,甚至有时候阴道松弛还会降低夫妻的生活质量,那么生活中对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具体的生理危害呢?

1、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一般情况下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多产妇由于产道反复损伤,阴道自然较松弛。所以缩阴成为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常用方法有缩阴运动、缩阴产品和缩阴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私处整形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

不少人都知道,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在怀孕生产后,都会不同程度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一般来说,阴道松弛并不是一种疾病,但阴道松弛却会给……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 该怎么修复?

中年女性经历过生育之痛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阴道松弛不仅仅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还会对自身产生一定的影响,那么女性阴道松弛该怎么办……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都会有什么危害

妇科病反复来袭阴道松弛后隐藏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整形

妇科整形医生指出,通常女性产后需要及时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一般耻骨尾骨肌收缩能力的方法最为常见,然而由于分娩过程……详细>>

细数女性阴道松弛原因

“弹性纤维”像“弹簧”一样支撑着“阴道弹力网”,像“水库”堤坝一样锁住水分。阴道的弹性、水润、润滑都取决于阴道细胞中的弹性纤维,它是女人……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