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黑客帝国》导演兄弟先后变性做姐妹

2016-03-09 11:58:42      家庭医生在线

《黑客帝国》是不少人心中的神级电影,除了电影精彩以外,两位导演拉里·沃卓斯基和安迪·沃卓斯基的私人生活也同样让人看不过来。在06年,哥哥拉里变性成功改名为拉娜,沃卓斯基兄弟成为了沃卓斯基姐弟。而在今天,弟弟安迪也发表声明,自己也完成了变性手术,并改名为莉莉,沃卓斯基姐弟又成了沃卓斯基姐妹。

早在2003年,就有记者称哥哥拉里·沃卓斯基已经开始注射雌性荷尔蒙,为变性手术做准备。2006年底,拉里·沃卓斯基被曝已经完成变性手术并改名“拉娜”,迁居旧金山。直到2009年,在洛杉矶机场,哥哥拉里-沃卓斯基被拍到由七尺男儿变成打扮入时的金发女郎,几乎看不出昔日的样子,这才证实了他变性的传闻。

拉娜表示,她从小就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人,喜欢偷穿姐姐的衣服。当决定变性后,因为害怕家人不接受,一度害怕得每天想自杀,不过幸运的是,虽然外界议论纷纷,拉娜还是得到了父母的理解和接受。

或许正是这鼓励了弟弟安迪也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从她公开发文的内容来看,她完成变性手术已经接近一年,她说自己和姐姐拉娜一直尽量少跟媒体接触,尽管她知道到了一定的时间是必须公开的,因为变性人不像同性恋者,是藏不住的。

但在此之前,莉莉已经向朋友和家人都坦承了事实,工作伙伴差不多也都知道了,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理解。

莉莉还在文中说,尽管变性人群的境地已经大有进步,但是他们依然在面对很多不公平待遇,甚至是威胁、殴打和谋杀。她还引用了《疯狂动物城》里的概念说道:“We are not predators, we are prey。”

虽然外人看来有点凌乱,但对拉娜和莉莉而言,能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勇敢迈出变性的一步做真正的自己是很了不起的行为,小编为他们点赞,也希望能有更多此类性别倒错患者能做回真正的自己。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手术 明星整容 变性

《黑客帝国》导演成功变性后首度现身

最近,美国的怪才导演拉里-沃卓斯基的照片一亮相,立即引起极大轰动。不是因为他曾与弟弟一起成功执导了《黑客帝国》三部曲,轰动的效应是在于人……详细>>

黑客帝国导演变性后一度欲轻生

电影《黑客帝国》无疑是好莱坞经典,导演沃卓斯基兄弟也是影迷心目中的大师。两人向来低调,但哥哥拉里·沃卓斯基最近却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新闻人……详细>>

黑客帝国导演谈变性理由 曾想跳火车自杀

好莱坞影史上最经典的三集系列片《黑客帝国》的著名导演兄弟搭档中的哥哥拉里-沃卓斯基成功变性成女人,改名为拉娜-沃卓斯基,近日她在节目中大……详细>>

云南一对孪生姐妹双双变性 全国仅此一例

一模一样的长相,一模一样的大学和专业,一模一样的性格乃至兴趣爱好。来自云南的双胞胎姚文和姚华(化名)除了具备这些普通双胞胎的特质外,还不……详细>>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变性在现代社会来说已经不在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这始终是一项性别的转变的整形手术,所以有很多条件是要遵守的。那么,……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