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做完绣眉后多久能洗脸?

2016-03-09 12:01:2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许多爱美者想要改善眉毛缺陷,就会想到通过绣眉来达到目的。绣眉后绣眉师会叮嘱求美者做好术后护理,刚开始几天伤口不可沾水,最好是不要洗脸。那究竟绣眉后多久才可以洗脸呢?

绣眉后做好伤口护理,可以保证手术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绣眉术后护理事项。

绣眉是种美容方式,手术是简单的,但手术后要注意避免发生感染,因此有段时间手术部位不可以沾到水,更不可以洗脸。一般,术后三天要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净,血痂或者渗液用棉签沾无菌盐水擦拭。如果绣眉伤口恢复快的话,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沾水或者洗脸,但是如果恢复慢的话,则可能需要更长一些的时间才可以。

此外,为了缩短绣眉术的恢复期,达到理想效果,求美者还要做好以下几点护理工作:

1、绣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2、绣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三天。

3、绣眉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结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4、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小编寄语:虽然绣眉是一种简单的美容手术,但如果绣眉师的经验不够丰富,绣出来的眉毛就很难令人满意,因此,求美者一定让信得过的绣眉师进行绣眉。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眉毛整形 绣眉

做完绣眉以后多久才能补色?

但是,一般而言绣眉后需要补色的求美者还是比较少的,这其实就与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有关了,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能够有效的掌握色料刺入的层次,因此……详细>>

做完绣眉以后眉毛还会长出来不?

做完绣眉以后眉毛还会长出来不?医生表示,因为绣眉一般都只是在表皮,对皮肤毛囊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绣眉后修掉的眉毛是会长出来的,这个你不用……详细>>

绣眉要怎样选眉毛颜色?

现在纹眉已经越来越流行,对于纹眉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眉毛颜色的选择吧。详细>>

绣眉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眉毛可谓是面部的点睛之笔,可以对眼睛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同时还能改善人的气质。然而,天生眉形好看眉毛浓密的人毕竟很少,要想后天改善眉部形……详细>>

眉毛稀疏色浅 绣眉帮到你

眉毛在脸部美学中的重要性无可置疑,“峨眉修好”便是赞美美眉的。那么,什么样的眉毛才是美的呢?专家介绍纹眉技术的出现确实解决了一些天生眉形……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