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高一优异生嫌自己丑多次要求整容

2016-02-29 09:25:13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长对孩子也是越来越重视,按理说他们应该获得了比前几辈更多的关爱和更好的条件,然而,他们却出现了更多的心理问题。来自大连才读高一的君君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她成绩优秀却不满自己形象,多次向家长要求整容。

君君就读重点高中一年级,成绩一直不错。但最近才满16岁的她却出现了验血情绪,不仅声称上学没意思,还多次要求家人答应她去做整形手术。

据君君母亲介绍,君君近来开始在形象方面上心,对自己的身材和长相都不满意,要求去隆鼻和开眼角。

家长自然不同意,并表示她还小过几年再说,但君君表示不能理解,为此母女还多次争吵。

父母担心孩子的学业受到影响,对此,全家人都陷入忧虑之中。

对此,专家表示君君想要整容可能是出于自我认同感的需要,家长对此不能一竿子打死,更不能用难听的话骂孩子,应该给予适当的心理引导,在重视孩子成绩的同时,也要重视与其并行的心理素质的提升。

而在整形方面,像君君这样还未成年的学生不宜整形,尤其是隆鼻等需要改变面部轮廓的手术更不适宜做,理应等成年发育生长稳定后再做考虑。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未成年人整容 整容案例 学生整容

16岁男孩求整容只为获好评

近年来,整形美容不仅广受民众的喜爱,而且还有日益低龄化的趋势。受到潮流和传媒的影响,很多青少年甚至未成年人也想通过整形美容改善自己的外貌……详细>>

女大学生整容只因一场选秀失利

整形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大学生如今因为就业压力选择整形的人数也不断攀升,近日,成都某高校影视表演专业大三学生杨姝红在博客中大……详细>>

暑假现学生整容潮 专家:3次以上或上瘾

星城街头,各类整容广告已强势占领公交站台等惹眼之处:“成人礼”、学生优惠…目标清晰,一些广告直指高中生。” 某专家介绍,长沙广播电视学校……详细>>

范冰冰求摸脸 力证自己未整容

近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在北京举办看片会,在评委方面,除了邀请孟非、高晓松加盟,还邀请国内外一线女星组建超强阵容“X女神团”,而……详细>>

韩国学生高考结束忙整容

高考过后,每个学生都会兴高采烈计划自己要做的事情,比如说旅游、打工等,但是韩国高中生就不同了,高考结束学生居然都忙着整容:女生割双眼皮,……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