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术后要拆线吗?

2016-02-13 08:58:56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单眼皮的求美者都想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来达到明眸大眼的美丽效果。常见的割双眼皮方式有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其中埋线法是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方式,不少求美者会有这么一个疑问,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要拆线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与切开式双眼皮相比,埋线双眼皮有不用开刀恢复快的优点,既然不开刀,术后自然不许要拆线。

除非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埋线双眼皮之所以不需要拆线是因为埋线法是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把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会消失。

因此,埋线双眼皮基本也不会留疤,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几乎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双眼皮术式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我们知道,切开双眼皮一般在术后7—10天拆线,但埋线法双眼皮无需开刀,它需不需要拆线呢?整形专家称……详细>>

埋线双眼皮要拆线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在眼睛整形方面是最常见的,单眼皮的人如果想变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就是最佳的选择,很多求美者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都会担心……详细>>

做埋线双眼皮要拆线吗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整形来改变自己。爱美女士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使自己的双眼变得更加明眸深邃,而埋线双眼皮就是其……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要注意什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双神采奕奕,明亮璀璨的眼睛绝对能为五官增色不少,而漂亮的双眼皮则又能为我们的眼睛增色不少。其中埋线双眼皮因为效果自……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