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怎样让塌鼻子变得挺拔?

2016-02-13 08:28:07  来源:搜狐    转载

现在很多求美者都很注意自己的鼻子,认为鼻子如果不够挺拔,就显得没有立体感,就会导致面部不够完美。所以,对于很多追求完美的人,都愿意做隆鼻改善。

手术隆鼻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两种方法。非手术隆鼻为注射隆鼻的方法。每种隆鼻方法各有利弊,假体隆鼻效果长久,自体软骨隆鼻安全自然,注射隆鼻快捷。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人工材料如硅胶等将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注射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它是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常用的隆鼻材料

目前,市场上隆鼻的材料有很多。每个人鼻子的情况不同,选择的材料也就不同。下面就了解下手术隆鼻材料和非手术隆鼻的材料。

手术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膨体和硅胶,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材料,术后手感很好,效果逼真。硅胶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隆鼻材料,取出方便,效果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作为手术材料,由于用到的是自身组织,术后一般不会有排斥现象,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非手术隆鼻材料:

◆玻尿酸。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玻尿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自体脂肪。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吸出,经过净化处理和筛选,将优质完整的脂肪细胞注入鼻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因此采用自身脂肪细胞,因此不会有排异过敏等反应,非常安全。手感真实效果美观。

假体隆鼻手术所需时间短,恢复快,因为在鼻内部开口,所以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形态自然逼真。自体软骨隆鼻不需要血管,靠组织液提供营养即可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所以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注射隆鼻不用动刀,见效快,注射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注射隆鼻塑形快,一般注射完成后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对鼻部的塑形要求,没有凸凹不平之感。

隆鼻的适应人群

假体隆鼻适合鼻梁低平者、鼻头肥大或低矮者、鞍鼻者、觉得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隆鼻失败者等。注射隆鼻主要适应于单纯鼻梁稍低的求美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塌鼻子 隆鼻材料 隆鼻

塌鼻子怎么才能变挺拔

塌鼻子会让人显得没有精神,而且不能带给别人自信。所以很多人都会为此感到苦恼,希望可以改变这样的情况,那么,到底怎样使鼻子变高呢?详细>>

塌鼻子适合做假体隆鼻术吗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更富多元化。天生丽质自然是好,然而大部分人还是没有这么幸运的,特别是拥有挺拔饱满的鼻子。一双高挺的鼻子能够给……详细>>

鼻子整形让你告别塌鼻子

很多女性会运用手术来调整自己的五官,让自己的容貌变美,对于鼻子的整形更是常见,那么那么一起来看看女性们的鼻子整形术吧。详细>>

塌鼻梁分3种 四种隆鼻术让塌鼻子变挺

隆鼻整形,告别塌鼻子不是难事。作为面部之王的鼻部,一个人的亮丽面容很大程度上受到鼻子的影响,挺拔俏丽的鼻子总是会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有美感……详细>>

让扁塌鼻子显立体的刘海

你总是羡慕外国人有挺拔的鼻子吗?你因为自己只拥有扁塌的鼻子,甚至想去动刀垫鼻子吗?告诉你!不需要这么复杂,只要一个适合你的发型就能抢救你……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