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常见4种丰唇术都有什么缺点?

2016-02-10 08:22:1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丰唇术可以让唇部变得更加饱满、性感,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唇部越厚越性感,而是要与五官相互协调。而且,丰唇术也有其不可逆转的缺点,因此,求美者在做丰唇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清楚想要的丰唇效果。

丰唇术的缺点有哪些?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介绍:

自体脂肪丰唇

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多采用此法。

缺点: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脂肪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

缺点: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胶原蛋白丰唇效果只能持续2-6个月。

玻尿酸丰唇

缺点: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因此维持时间短,如果想长久保持饱满双唇需要反复注射。

爱贝芙丰唇

缺点:需多次注射,且价格昂贵。极少数人在注射爱贝芙丰唇后发生肉芽肿等并发症。

小编寄语:丰唇术存在一定的缺点,但只要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丰唇,这些缺点并不会影响你拥有饱满双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自体脂肪丰唇 丰唇

细数四类丰唇手术的优缺点

什么样的嘴唇才漂亮,当然是丰润性感的啦!不少女性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详细>>

盘点四种丰唇方法的优缺点

什么样的嘴唇才漂亮,当然是丰润性感的啦!不少女性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详细>>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什么优点?

丰满的唇部是性感的象征,明星舒淇性感的嘴唇迷倒了不少粉丝,每个人都不是天生完美,尤其是有些女性天生嘴唇不够丰满,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专……详细>>

三种丰唇术 让你魅力升级

宝贝,你已经很完美,如果唇部再丰满一点,你将会更性感。注射丰唇,让你的魅力升级。详细>>

玻尿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区别?注射玻尿酸与护肤品玻尿酸的差别是什么?

玻尿酸是多糖成分的一种,广泛地存在人体和组织器官,其组织形态比水增加的饱满,可广泛运用于眼科、骨科及整形美容等专科。因为玻尿酸有增强皮肤……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