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有效去除眉间皱纹?

2016-01-23 08:03:18      家庭医生在线

眉间皱纹也称为“川字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脸部表情纹,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深。一旦出现眉间纹,就容易给人一种愤怒、郁闷、衰老和不好相处等的感觉,让爱美人士十分苦恼,那么要怎么消除眉间皱纹呢?

常见去除眉间皱纹的医学美容方式有以下几种:

1.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的传递信号,麻痹过度收缩的皱眉肌和降眉肌,祛除眉间纹。

2.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本来就有的物质,而且吸水性强,将其通过多层次注射方式向眉间指定部位浅层注射,以填充凹陷的眉间褶皱,使其紧致平坦。

3.注射自体脂肪

将腰腹、腿部、臀部等多余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再进行处理后,即可注射到眉间指定部位浅层或皮下组织内,以达到填充眉间纹褶皱的效果。

其中,肉毒素和玻尿酸的疗效在半年左右,而自体脂肪一旦存活,效果可以长期保持。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川字纹 眉间皱纹 去皱

如何有效去除眉间川字纹

工作压力大会让你经常紧锁眉头。时间久了,两眉之间的川字纹越来越明显。川字纹不仅会显老,更会让你失去最重要的亲和力。难道只能用刘海来遮盖吗……详细>>

眉间皱纹怎么去除?

眉间纹是面部皱纹中一种常见的表情纹,主要因为皱眉头而产生,一般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川字纹。有眉间纹,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有愁眉不展、忧郁……详细>>

眉间皱纹怎么去除

眉间皱纹怎么去除?人们在忧愁、痛苦的时候,都会皱眉头。眉间纹的产生,就是皱眉头所产生的皱纹。有些人即使没有忧愁、痛苦的情绪,也会习惯性的……详细>>

如何去除眉间皱纹呢?

人们在忧愁、痛苦的时候,都会皱眉头。眉间纹的产生,就是皱眉头所产生的皱纹。有些人即使没有忧愁、痛苦的情绪,也会习惯性的皱眉头,让人家看起……详细>>

眉间皱纹怎么去除

皱纹的本身有两种,一种是动态的皱纹,一种是静态的。所谓动态的皱纹是因为肌肉收缩所引起的皱纹,或者是说在做表情的时候所产生的皱纹。所谓静态……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