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有什么区别

2016-01-24 08:41:54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白里透红的嫩滑肌肤是不少女性的梦想,每天涂抹各种昂贵的化妆品也是为了这个。近年来,不少爱美的女性也会借助医学美容手段来达到这一目的。其中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两种方式,那么它们都有什么区别?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

通过光子嫩肤,可以达到去除暗沉、色斑、痘疤、疤痕等目的,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滑自然。

黑脸娃娃是什么?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黑脸娃娃最先在台湾流行,后经艺人大S在书中宣传后逐渐在内地流行起来。

两者的区别

黑脸娃娃有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功能,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还能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

而光子嫩肤主要针对皮肤的各种色素,让肤色变得更加洁白均匀,但对肤质和毛孔粗大方面则没有显著疗效。

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黑脸娃娃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效果好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效果好?很多人都在问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那个效果好?皮肤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人们皮肤上往往会出现一些……详细>>

黑脸娃娃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而专家建议在两次治疗间实施必要的皮肤护理,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重返……详细>>

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区别在哪?

色斑和肤色黯淡是最困扰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内分泌紊乱、怀孕、遗传等都是造成色斑的内因,而日晒、环境污染则是导致肌肤问题的外因。黑脸娃娃和……详细>>

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的特点分别是什么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是医学美容用于皮肤改善的技术,那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的特点分别是什么?详细>>

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呢?

先说相同点的话,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都是采用多脉冲设计专利的特定波长的一种或多种光,应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刺激效应,清除面部各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