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妊娠纹应该如何去除?

2016-01-21 08:26:45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孕妇在生产后除了要应对走样的身材以外,还往往面临着相同一个烦恼:妊娠纹。有些孕妇甚至还抱怨说,生完孩子肚皮就成了西瓜,以后再也不敢去海滩了。到底妊娠纹有没有办法可以去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

很遗憾的是,妊娠纹一旦生成将无法彻底去除,没有理想的药液可让它们彻底消失,市面上各种信誓旦旦的除纹霜也难以凑效。妊娠纹只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淡化。

孕妇应在孕期注意预防妊娠纹的声场,可多锻炼身体增加皮肤弹性,但最重要的是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和体重,要让体重慢慢地上升,而不是一下子发胖,体重增加的总量最好控制在10——12公斤之间。

万一出现了妊娠纹,显然涂药水效果不大,但激光美容却可以帮到你。

激光去妊娠纹是通过微剥脱治疗,刺激真皮胶原纤维增生,从而改善皮肤的质地及肤色。经多次治疗后,可实现安全有效的换肤,是目前最适合亚洲人的换肤方式,现已成功的用于嫩肤,面部除皱、治疗瘢痕(包括痤疮后瘢痕)及浅表的皮肤病,产后妊娠纹等,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

一般建议在产后身体恢复后的产妇进行,但要切记得到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哦~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容 去妊娠纹 妊娠纹

如何去除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的五个有效方法

我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女人身上最合适不过了,每个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周围人,可是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大多数都逃脱不了妊……详细>>

如何去除妊娠纹?给妈妈们2大法宝

大部分女性都少不了但妈妈的这个人生经历,当上妈妈固然幸福,可是生下孩子后,肚皮留下的妊娠纹却让人无比烦恼。究竟怎样才能快速去除妊娠纹呢?……详细>>

如何去妊娠纹

喜欢漂亮衣服是女人的天性,这点也几乎是我唯一的爱好,出门前总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好了,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了,因为怕别人看见我这难……详细>>

胸部的妊娠纹该如何去除呢

怀孕之后,身体上出现妊娠纹是非常常见的,难看的妊娠纹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的形象,为了消除身上的妊娠纹,很多人也绞尽脑汁,妊娠纹不仅仅只会出……详细>>

月子里该如何去除妊娠纹

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此外,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腹……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