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产后能直接做阴道紧缩吗?

2016-01-14 08:45:21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孕产妇都会有这么一个忧虑,生产会不会导致自己阴道松弛,影响夫妻生活质量进而影响夫妻感情呢?这个担心不无道理,因此也有不少的妇女会选择做阴道紧缩术。有的女性会想到:那我在产后直接做阴道紧缩术可以吗?

这当然是不可以的。

首先,孕妇在分娩以后阴道会自然松弛,但这多数只是暂时性的。阴道自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多注意护理和锻炼能得到一定的修复。阴道松弛情况到底有多严重,需不需要手术都得等阴道自然恢复以后再做决定。

而且阴道在分娩过程中多有或轻或重的损伤,因而更需较长的恢复时间。过早进行阴道紧缩术会好比雪上加霜,那边还没恢复好,这边又造成阴道损伤,会引发阴道感染,产生炎症等。

总的来说,产妇产后3个月左右,阴道的扩张现象才能修复完成并稳定下来,这时候再评估是否需要手术和进行手术才算合适。

另外,产后做阴道紧缩术要避开月经期,最好月经干净后第一周进行。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整形 产后阴道松弛 阴道紧缩

产后做阴道紧缩术要紧吗?

因种种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松弛,而不得不去做阴道紧缩术,而更多的女性朋友希望在产后进行手术,那么产后做该手术要紧吗……详细>>

产后哪些人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产后阴道紧缩术有必要做吗?阴道紧缩术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呢?北京妇科医院的妇科治疗专家就来和女性说说这个并不为人所熟知的手术。 详细>>

产后什么时候做阴道紧缩术最佳

一般来说,女性产后很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而阴道松弛对夫妻生活的质量会有不小的影响,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考虑通过做阴道紧缩术来改善阴道松……详细>>

女性做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阴道松弛怎么办?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阴道紧缩整形术,但同时她们也在问:“做阴道紧缩术影响生育吗”?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后还能怀孕吗

当女性经过阴道分娩、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是由于先天性原因又或是年龄增长导致阴道松弛,影响到性生活质量和日常生活时,可考……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