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种眉形?

2016-01-08 08:59:34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之窗,不少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都花费了很多功夫。然而除了眼睛,眉毛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当眉型不理想时,想要一劳永逸的求美者往往会选择进行眉部整形,如纹眉、眉毛种植等,当要进行此类手术时,要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种眉形?

1.圆脸

圆脸通常会显得比较可爱,而圆脸的女性选择稍微挑起眉形分明的眉毛能让脸型看起来更长一些,同时让人更加精神。

2.方脸

切忌太平直、太短的眉毛,这会让脸型看起来更方,而如眉毛较长而且有很明显得眉峰则会综合下巴过宽的轮廓,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

3.长脸

长脸的女性十分适合时下流行的平眉,没有明显的眉峰,让人更加温柔也让脸型更加柔和,也不会拉长脸型放大缺点。

4.菱形脸

菱形脸的女性往往有下巴过尖的烦恼,不妨可以试试自然的圆形眉,只要将眉毛修整干净整齐,有自然圆润的弧度,便能很好的修饰下巴过尖的缺点了。

5.鹅蛋脸

这几乎能说得上是完美的脸型,条件这么好,基本可以尝试一切喜欢的眉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和不同的场合适当变化自己的眉形,尝试各种不同的造型。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形状 眉部整形

教你如何判断自己适合什么眉型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形,我们经常听人这样说,关于眉形专家说,不是一概而论的,必须要和大家的脸型相协调才行,所以想做切眉手术的人们,……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吸脂

随着吸脂减肥技术的发展,吸脂技术越来越成熟,效果也受到人们肯定,很多人都想亲身尝试一下这种快速减肥瘦身的方法。但是爱美的你真的适合吸脂手……详细>>

男性四种眉形 哪种最适合你?

很多男明星因为帅气的外表被很多人喜爱,比如说金城武。其标志性的一字眉让其看起来气宇非凡,顿时增添很多魅力。当然,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最……详细>>

不纹眉 如何拥有好眉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是最先暴露年龄秘密的地方,而就在眼睛的上方的的眉毛就成了附属而至的影子。眉毛的形状很明显的反应出一个人的精神状况。下……详细>>

眉毛也可以修改?这5种眉形可尝试眉毛整形手术!

眉毛在脸部中也有重要的位置,一眼望去人们首先看到的是眼睛和眉毛,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给外观加分。而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先天性原因导致眉毛不对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