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容一次能做多少个项目?

2016-01-05 08:45:46      家庭医生在线

临近寒假,又是一年一度的寒假整形高峰,不少学生都想利用假期来个大变身,用蝶变后的美丽面对崭新的未来。时间有限,不少人都想一次性把所有不满意的都整了,一步到位。其实,整容一次最多能做多少个项目?

一次手术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项目

一次进行太多手术项目,势必会延长麻醉时间,肌体对手术及麻醉的耐受能力有影响,这就增加了手术风险。

因此,从安全性考虑,一次整形手术,所包含的项目最好不要超过三个。

部分手术不能同时进行

有些手术是有所冲突的,比如吸脂等全身麻醉的手术,因为全身麻醉,所以眼睛不能睁开,要做眼部手术肯定不可行。

另外,像作用在同一个部位的手术,如垫下巴和面颈部吸脂,等一项手术恢复好了再做另一项,因为一些情况会影响医生对手术的判断,做出正确的操作,以及术后的恢复。

同一部位的手术最好间隔半年以上。

温馨提示:做整形手术最好预留多一点的时间,不要太匆忙,特别是需要开刀的手术,最好是能留院观察一天再离开,才能更安全些。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整容

分享:我的第一次整容

最近报纸、网络上都在沸沸扬扬地讨论超女王贝整容致死的事件,有些人觉得太可惜,有些人觉得完全没必要去整容。正好就在这事件爆发之前,我亲历了……详细>>

整容狂女公开全裸整容 一天进行10个手术

年度最给力的减肥女皇出炉很吸引眼球,而整容狂女公开全裸动刀全过程的截图更是爆红了网络。整容狂人、真人秀女星海蒂-蒙塔格Heidi Mon……详细>>

整容多少钱

整容多少钱?在美国,艺人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就超过 1亿美元。一个完美身段,在欧洲的价位是3.8万欧元。中国第一人造美人郝璐璐,从头整到……详细>>

多少岁才能做隆鼻手术?

根据人群生长发育调查资料,男孩子在20岁左右,女孩子在18岁左右,身体发育基本定型,鼻骨发育基本见好,鼻翼软骨及鼻外侧软骨发育成熟而不会……详细>>

韩国女孩5年整容28次:整了一次就上瘾

韩国整容行业一直是世界领先,韩国人整容也如吃饭逛街一样简单。但是,韩国人整容上瘾的新闻却一直少见。近日,韩国一位女孩整容上瘾,5年整容2……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