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美国夫妻整形健身打造完美夫妇

2015-12-28 10:07:51      家庭医生在线

没什么比完美主义者遇到另一个完美主义者更完美的事情了。小编不是在绕,而是在说一对美国的夫妻。从6年前结婚起,他们两人一起整形、健身,为的就是共同达到身体的完美境界,成为一对完美的夫妻。

韦罗妮卡是一名护士,今年38岁,戴维是一名整形医生,现年49岁。6年前,韦罗妮卡找戴维想进行阴道紧缩术,当时戴维建议她顺便做一下脸颊、手臂、大腿的吸脂手术和巴西式提臀。

在初次见面后,戴维就对韦罗妮卡一见钟情,二人闪婚,并在婚后一同走上了追求完美身形的道路。

婚后,戴维为韦罗妮卡实施了一系列手术,开始了打造“完美妻子”的历程。韦罗妮卡说:“我感觉自己就好像是他的活广告。”

而戴维自己也没闲着,他用自体脂肪植入技术修整了胸肌、二头肌和三头肌,不久前还和妻子一起注射肉毒杆菌。

除了做整形手术,为了保持完美身材,戴维和韦罗妮卡经常健身、严格控制饮食、每天补充各种维生素。

不过韦罗妮卡9岁的女儿伊莎贝拉却没有丝毫被影响,她表示不喜欢吃健康食品,还说“永远也不想做整形手术,因为那不是真正的你。我要做我自己。”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 整形案例

大腿吸脂5大优势 打造完美大腿

大腿吸脂术能帮助你为形体塑形,打造完美大腿,让人垂涎欲滴!那么,让大家选择吸脂术的优势有哪些呢?一起来瞧瞧吧。详细>>

腰部吸脂术 打造完美小蛮腰

腰腹部增粗变形后,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减肥等,有些人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很大一部分人没什么明显……详细>>

吸脂瘦脸打造完美瓜子脸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而失去轮廓美感。所以瘦脸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做的事情,瘦脸的方法……详细>>

腰部吸脂术,打造完美小蛮腰

许多开始发胖人常有的经历,工作压力较大,许多人为了工作,饮食、运动不太注意,身材逐渐走样,尤其是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不知不觉中腰腹部脂……详细>>

三种提臀术 打造完美比例

臀部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提到这个部位女性朋友也不再害羞,而更愿意展现它的美。然而因为生活习惯导致肥臀、扁平臀的女性不在少数,貌似对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