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五招丰唇实现性感红唇

2016-01-18 11:32: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古人常用“唇色朱樱一点”来赞美女性的红唇,可见唇的魅力之大。晶莹柔润的唇不仅能为美丽加分,更能显出女性的风情和性感。但并非每个女性天生就拥有完美双唇,那么怎样才能拥有饱满性感的红唇呢?

有人说,女人可以没有双眼皮,可以不要高鼻梁,但丰润饱满的双唇是不可缺少的,否则会给人以干瘪薄情之感。下面就让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丰唇的主要方法。

1、胶原蛋白丰唇法:胶原蛋白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之一,采用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注入到双唇,术后即呈现出丰满状态。但胶原蛋白属于组织代用品,不宜注射太多。

2、自体脂肪丰唇法:通过采用受术者自身多余部位的脂肪对唇部进行填充,该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因为不用担心术后会出现不良反应。但是手术相对比较麻烦,需要麻醉及在其他部位抽吸脂肪等。

3、玻尿酸丰唇法:玻尿酸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它没有任何低敏性和排异性,目前是深受影视明星和各界名流欢迎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手术中。

4、Gore-Tex材料丰唇法:是一种可以令效果持久的丰唇方法。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人体内微细的神经血管可以渗入其中,达到很好的持久丰唇效果。

5、推进皮瓣丰唇法:是将唇部切出一个小切口,将唇周组织推至唇部来达到唇的丰满状态,但这种丰唇手术对于医生的手法和审美等专业素质要求较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 玻尿酸 丰唇

丰唇两大方法 打造性感美唇

有一种美是从你的嘴唇透露出来了,无需说话,性感悄然而至。厚厚的双唇似乎已成为性感的标志,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如何拥有厚厚的丰唇,也成为……详细>>

美唇有标准 4招丰唇打造性感美唇

水嘟嘟的嘴唇总是让人充满了瞎想。约会之前女人一定也在嘴唇上花了不少的心思,但水润的嘴唇有时不是化妆化不出,就是持久的时间很短,因此聪明的……详细>>

三大丰唇术 跟明星学“红唇”诱惑

嘴唇是人类最具诱惑力的部位之一,拥有红润、饱满的双唇,可以让女性散发出慑人的美丽。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嘴唇,才是最诱人双唇呢?详细>>

如何打造性感双唇 玻尿酸丰唇打造性感迷人双唇

唇的厚度是指口轻轻闭合时,上下红唇部的厚度。有人根据上下层平均厚度分为四类:①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②中等唇:5毫米;③偏厚唇:9~……详细>>

丰唇有哪些方法?2招养成“舒淇唇”

性感的唇部,能为自己的容貌加分不少。由于微整形的流行,很多人都乐于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移植自体脂肪来丰满自己的唇部。但是,你是否了解这两项……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