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手术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

2015-12-22 09:21:5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越来越多胸部扁平的爱美女性通过假体隆胸术让胸部变得丰满挺拔,但是隆胸手术跟其他手术一样,也是难免会失败的,当隆胸手术失败的时候就不得不选择修复了。那么,假体隆胸修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据整形医生介绍,隆胸手术失败了是可以修复的,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修复时间:需要说明的是,虽然隆胸手术可以修复,但是时间是有要求的,一般来说,进行隆胸修复手术必须在隆胸失败半年之后才能进行。

2、禁忌药物:隆胸修复手术前不能服用活血类的药物,以免造成隆胸修复手术的时候大出血现象的发生。

3、避开经期:行隆胸修复手术时,需要避开月经期。

4、检查检查:在进行隆胸修复前一定要对身体进行全面对检查,了解隆胸失败的原因,必须确保身体健康才能进行手术。

小编寄语:求美者必须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医生手术,在选择材料、假体大小和手术方式时也要根据自身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保证假体隆胸术一次成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失败 隆胸手术 隆胸

隆胸手术失败要怎么修复?

有些女性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行假体隆胸术、人造脂肪(奥美定)注射隆胸术,由于手术方式及解剖层次的不熟造成的包膜孪缩及注射物的扩散、流动……详细>>

隆胸手术失败该如何修复

我们都知道,整形也是手术的一种,因此可能会出现手术失败,那么如果隆胸失败应该怎么办,专家表示除了面对现实外,就是要积极进行乳房修复,以下……详细>>

隆胸手术失败5种情况 要对症修复

隆胸已在女性圈子中掀起了一阵热潮,除了明星隆胸外,很多爱美的普通人士也对隆胸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手术总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隆胸手术也不……详细>>

隆胸手术为什么会失败?隆胸手术要知道哪些常识

随着医美行业的兴起,很多人对于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开始走上了整形的道路。其中,隆胸手术的应用真的可以增强女性的魅力,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详细>>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有很多人群开始走上了隆胸的道路,隆胸之后确实是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是隆胸手术到底安全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