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郑丽媛整崩了的奶奶脸回春?

2015-12-18 08:33:32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女星郑丽媛前两年曾被拍到面部凹陷的“奶奶脸”,被认为是因为整容失败所致。当大家都为郑丽媛的美貌所惋惜的时候,近日,她却被发现在主演的新剧中状态大好,被认为是神奇回春。

郑丽媛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就是热播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女二号熙珍,郑丽媛当时身材高挑,一张标准的瓜子脸,气质极佳,给人青春优雅的感觉。

然而,在去年,郑丽媛却被拍到脸容僵硬,面部凹陷的“奶奶脸”。有媒体认为郑丽媛之所以大变样是因为整容失败。还说原本就是瓜子脸的郑丽媛,整容之后,脸被狠狠地削了一番,脸颊完全没有肉,瓜子脸变成了马面,长长的,脸上的肌肉也撑不起来了,以至于郑丽媛的皮肤也显得松弛。整张脸给人耷拉下来的感觉,原本精致的五官现在显得有点呆板,没有神气。

照片和整容传闻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他们大多替郑丽媛感到可惜,说她原本好好的硬去削脸,结果搞得惊悚如鬼片女主角。

但峰回路转的是,一年后的现在,郑丽媛又被发现在新剧中神奇回春,脸部饱满,没有一点僵硬和诡异,似乎恢复到了《金三顺》时期的巅峰颜值。

真有那么神奇的事情?整残了也能正回来?

其实郑丽媛本人并未承认过整容,明星也经常会说状态不好,说不定郑丽媛只是把自己应有的状态找回来了而已。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容 郑丽媛整容 郑丽媛

郑丽媛新写真,疑脸部整容

由《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炮走红的郑丽媛曾一度脸颊消瘦,不再有“微笑女王”的风采,近日,郑丽媛新画报出炉,脸部嘟嘟的被疑整容。详细>>

郑丽媛惊现僵尸脸 整形失败?

韩国演员郑丽媛出席活动时,被发现面容奇怪变形、呆板僵硬,惊现“僵尸脸”,不但不复往日靓丽可爱,更是惊悚得像鬼片女主角。让人不禁怀疑:她是……详细>>

韩星郑丽媛被爆整容失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韩国女星郑丽媛因为拍摄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知名度大涨,甜美笑容更获得“微笑女王”的美称,但出道以来整形疑云不断,……详细>>

韩星郑丽媛疑整容失败 昔日"微笑女王"变惊悚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韩国女星郑丽媛因为拍摄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知名度大涨,甜美笑容更获得“微笑女王”的美称,但出道以来整形疑云不断,……详细>>

萧蔷郑丽媛 变脸前她们也是小清新

许多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女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她们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作为时尚弄潮儿的明星们,整容更是习以为常。但是对比一下他们变脸前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