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准新娘婚前在美甲店被毁容

2015-12-17 08:43:58      家庭医生在线

潍坊市的张女士为了结婚更加美丽,看到了朋友圈美甲店的广告,便花了2000元对眼、眉、嘴进行了微整,不料整容变成了毁容,术后张女士眉毛左右高低、粗细不一,眼角晕色。虽然经查证美甲店并无资质,但老板娘梁女士竟也表示委屈,说是张女士硬要做的。

张女士当时是在小区内居民楼的一个房间接受微整形的,几天后,张女士眉毛处皮肤肿胀,眼睛也开始发炎。张女士曾找梁女士咨询过,对方称属正常现象。1个多月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眉毛太浓,在梁女士要求下进行了褪色,褪色后两边眉毛高低、粗细不一。

直到11月张女士结婚的当天,她的面容仍处于不对劲的状态,化浓妆都无法遮盖眼角晕色,眉毛也很难看,微整非常不成功。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美甲店属于非法行医,将被依法取缔、没收医疗设备及违法所得,并处1万元以下罚款。

但美甲店的老板梁女士表示自己也很委屈,虽然坦白并没有执照甚至连微整形都不是很懂,但她声称当初是梁女士不听劝硬要做她才勉为其难帮她做的,现在张女士被毁容不能全怪她。

小编见过很多这种三无微整形从业人员,但像梁女士如此理直气壮胡说八道的真不多见……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整容失败 整形事故

美甲店隆鼻女子鼻子炎症不断

现在微整形十分流行,身边总有一些人或多或少地进行过一些微整形项目,可这些微整形有多少是在正规场所进行的?估计这比例不会太高。最近,宁波妹……详细>>

准新娘贷款整歪鼻被退婚

来自南京的陈女士原本是一名幸福的准新娘,可现在却是又欠债又被男友退婚。这都因为去年11月她进行的整容手术,原本打算隆鼻的她被推销了近10……详细>>

五月新娘季 微整形美丽变身

五月将至,结婚热潮再次来袭,走在红毯那一天,掀开白纱那一刻,一生一次的婚礼,谁都想成为最美的新娘,婚礼前的准备除了拍婚纱照、写请柬、订……详细>>

美容院老板娘打完水光针脸部流脓

武汉的陈女士自己经营一家美容院,对美很有追求也很有研究的她没想过自己竟然会有这么一天,脸部红肿并伴随着起泡流脓,即便经过了一个月的治疗,……详细>>

美甲师一针把女子鼻子打肿

据媒体报道,南京的张女士为了让自己鼻子更好看,选择到一家私人美容院打玻尿酸隆鼻。不料术后鼻子反而又青又肿,气得张女士立即报警。警方检查发……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