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胡志奇:选择整形机构 应多方了解理性选择

2015-12-13 20:38:50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2月11-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国内外一流的鼻整形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和手术演示。为广大整形同仁呈现一道年终学术盛宴。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胡志奇

术者水平良莠不齐 是导致失败案例增加的主要原因

如今,在中国正刮起一阵整形风。大街小巷都能看见整形的广告。随着整形潮的兴起,生活中也浮现了越来越多整形失败的案例。这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胡志奇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从事该行业的术者水平良莠不齐,是导致失败案例增加的主要原因。

“在很多人眼中,脂肪填充、玻尿酸注射等只是操作简单,易上手的注射美容。因此,有不少人参加所谓的5天速成班,拿到‘资格证’后,便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等地方进行注射美容。却不知其中包含着复杂的解剖学原理、精湛的手术技巧,以及丰富的注射经验。”

“除了医生的资质有待提高外,使用不正规的产品也是造成整形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胡志奇主任表示,现在,市面上存在很多唯利是图的不法商人,为了获取暴利,竟使用假冒伪劣产品,最终导致不少求美者惨遭毒手。

多方了解理性选择 减少悲剧发生

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胡志奇主任告诫各位求美者,“第一,不能完全依靠网络上的宣传、广告,学会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第二,可向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学医的朋友,了解在这个领域中,哪个城市,哪个单位、科室,或医生是业内公认较好的。第三,选择大型的整形美容机构。不管是选择民营机构,还是公立医院,都应做全方位的了解和资料搜集。最终做到多方了解,理性选择。为自己的整形美容提供一个安全的保证。”

要减少这一现象的发生,不仅要求求美者自己小心谨慎,作为整形美容界的行业学会,也有责任引导消费者形成正规的观念——寻找正规的医生、机构,让他们对产品有清楚的认识,同时呼吁国家,应对那些非法机构给予严厉的打击。从源头上减少这一现象。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胡志奇
擅长疾病:
在瘢痕整形、眼部及乳房美容、先天性畸形等方面临床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解决本专业疑难病例的能力,主要研... [详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胡志奇

胡志奇:乳房整形五步法 塑造完美乳房

“漫说酥凝,休夸菽发,玉润珠圆比更饶”。这么多年来,美女的标准一直在变化,但是一直不变只有一点,那就是丰满的胸部。现在日益火爆的隆胸手术……详细>>

胡志奇:30年近20000台手术见证“天道酬勤”

对于整形美容行业,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民众思想开通,技术设备先进;这也是一个最具挑战的时代,各国整形医生夹攻,舆论攻击不断。但无论处于何……详细>>

胡志奇:打造美丽乳房 需满足4大标准

4月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曙光医学美容集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详细>>

6招教你选择注射整形材料

注射整形美容的应用非常广范。材料的选择对手术的效果非常重要,怎样才能选到最好的注射整形材料呢?注射整形材料对效果有哪些影响呢?详细>>

七种身体 选择整形要谨慎

整形技术的发达让越来越多追求美的女性看到希望,也越来越一来整形术,即使是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就能够减肥这样的事情,他们也要通过手术来进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