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芈月传》败在整容脸配角多?

2015-12-12 08:48:39      家庭医生在线

被称《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被寄予厚望的《芈月传》开播以来吐槽声音不断,不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不尽如人意。有人表示剧情玛丽苏、历史错误百出、演员妆容诡异……批评声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最近还有人吐槽,之所以受不了《芈月传》是因为剧里有太多整容脸配角,太让人出戏。

《芈月传》由孙俪、黄轩、方中信和刘涛主演,男士尚且不提,孙俪凉凉所谓的自曝整容被证明是媒体炒作,加上有甄嬛在前,古装扮相肯定不成问题,而刘涛也是圈内有名的天然美女,可据分析,问题出就出在那些几乎叫不出名字却看起来格外突兀的配角上。

首先是南后郑袖的贴身婢女莲儿,跟着主角镜头多,每集基本都有不少镜头,还多是近景特写,就有网友发现她的鼻子太高太不自然,还吐槽山根都要飞上天了让人无法忽视。

还有只是作为配角连名字都叫不上的某位公主,即便镜头重点不在她身上,那又宽又肿看着就像刚做完手术的双眼皮也很吸引人注意力,侧面看下巴也是诡异得不行。

网友吐槽这些配角都是用整容脸拼了命在抢镜,还让不让人好好看剧了?

不论上述两位演员有没有整容,但高鼻梁大双眼皮这种典型的欧式外貌特征的确是不太适合演古装剧,也不怪网友吐槽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形 芈月传

整容惹的祸 韩国明星整容频撞脸

经常关注韩流明星的人肯定会发现一个怪事儿,明星撞脸几率比撞衫还大!没有谁是独一无二的。到底是整容惹的祸呢?还是棒子国地小物稀,连基因多……详细>>

自信他信?与思想交朋友的杨澜被传整容

杨澜:“男人的帅不在脸蛋,而在岁月积淀下来的睿智与淡定。”那女人的美丽在于什么呢?据报道,杨澜为了挽救婚姻挽救事业整了容,是真?是假?详细>>

《新妓生传》成勋整容前照片曝光

成勋在2011 SBS周末剧 《新妓生传》,担任男主角,饰演亚多模,与林秀香饰演的丹丝兰是一对恋人。之前林秀香被爆整容,并爆出整容之前的……详细>>

《新妓生传》林秀香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随着韩剧《新妓生传》的热播,剧中女主角林秀香整容与否引起广大网民热议。有网友扒出了疑为林秀香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从对比照可以看出林秀香五官……详细>>

曼联核心鲁尼大变脸 修眉嫩肤似整容

从媒体提供的照片来看,鲁尼的脸似乎与以往确实有些区别,《太阳报》认为“被加工”的地方在眉毛:“鲁尼的眉毛通常很浓密,现在看来位置变高了,……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