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介绍闺蜜整形还拿中介费

2015-12-09 11:23:06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一次整形,让曾经是闺蜜的郭女士和朱女士彻底反目成仇。事源郭女士介绍曾因车祸毁容的朱女士到某整形医院整形,朱女士花费27万却整形失败,其后才得知郭女士在其中拿了8.9万的中介费。目前郭女士被整形医院追讨中介费,与闺蜜朱女士也是彻底闹翻。

据朱女士介绍,自己在2012年因车祸毁容后就一直为整形而奔波。后来经营美容院的闺蜜郭女士介绍自己到某整形医院,在那里,朱女士花了27万由一个韩国整形医生进行了鼻梁修复、眼睑修复和疤痕修复。

但经过了1年的恢复期以后,朱女士整个鼻梁从正中开始歪在一侧,两鼻孔一大一小,鼻内全是息肉,手术无疑是失败的。经协商,医院退还了27万元整形费用,并支付了15万元赔偿。

可这是朱女士才知道,当年从27万手术费里面,闺蜜朱女士就拿了接近9万的中介费。

郭女士承认,自己对该整形医院并不太了解,只听过几次讲座,而朱女士更是该医院的第一个客户。

目前整形医院向郭女士追讨8.9万中介费,郭女士拒绝退还,她的美容店甚至还因此被砸。

在这次事件中,朱女士的脸容雪上加霜;整形医院赔了钱;郭女士赚了8.9万中介费却丢了朋友店铺也被砸,并没有人是赢家。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整形失败 整形

徒手整形让女子脸歪腰斜

女人基本都爱美,但很多爱美的女性却不愿意受整形的痛苦和冒风险,因此一些所谓徒手整形的广告和业务应运而生,号称“不打针,不开刀,也不用微创……详细>>

女子在台湾整形后休克死亡

虽然整形美容技术不断发展,但不管如何,求美者都必须谨记的是,整形手术毕竟存在不可避免的风险性,可能会出现整形失败乃至一系列严重的副作用。……详细>>

女子帮闺蜜纹美瞳线险致失明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句最近很火的话用在鲁小姐身上就再合适不过了。28岁的鲁小姐是个幸福的准新娘,为了可以成为最美丽的新娘,鲁小姐的闺蜜……详细>>

跨国整形维权难 中介“倒卖”消费者

整形中介逐渐兴起,其同整形医院之前存在利益分成,一旦出了纠纷,中介几乎都是站在医院一方,消费者孤立无援,跨国维权难上加难。 详细>>

38岁女子整成大妈 专家:90%整形失败来自三非

近日,据媒体曝光,西安的王女士因在美容院进行洗眼线和切眉手术,不仅一度感染被紧急抢救,而且眼部皮肤还变得松弛,原本只有38岁的她看起来就……详细>>

  • 贺德

  • 李国新

  • 胡彦锋

  • 蔡春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