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面颊要注意什么?

2016-01-27 10:28:2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玻尿酸注射是将波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面颊、太阳穴、眉骨、平复眼窝凹陷、面部凹陷、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一定时间后可分解,对人体无副作用。面部饱满会使人看着亲和力特别好,如今通过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是一类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丰面颊方法。玻尿酸本身存在于人身体内,因此安全性比较高。许多爱美人士对于注射丰面颊还是不是很了解,那么注射丰面颊需要注意什么?

1、玻尿酸材料注射丰面颊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因为各人的体质不一样,出现的程度也不一样,不过此现象很快会有所改善。

2、求美者在注射丰面颊后一周内不要刻意去按压注射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增加术后效果。

3、注射丰面颊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这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4、在注射丰面颊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这些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

5、术后受术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此类药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色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丰面颊 玻尿酸

玻尿酸丰面颊优势

玻尿酸丰脸颊是利用生化科技原理,将玻尿酸分子作键结形成较大不易被消化的分子,作为组织填充剂。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利弊剖析

由于玻尿酸易被人体吸收,所以每次采用玻尿酸做脸部注射微整形时,其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左右,无法达到一劳永逸的美容塑形效果。如果想继……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术后护理6贴士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不手术、不开刀,主要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面颊部皮下凹陷处注射玻尿酸材料,使得面颊部饱满圆润。玻尿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有并发症吗?

对于什么脸型才好看这个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一些求美者可能会认为自己的脸型存在局部凹陷的情况,让他们看起来不太好看。近年来,通过玻尿酸……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 塑丰润脸庞

面颊过于消瘦会给人一种营养不良、颓废、萎靡不正的感觉,同时会显得颧骨过高,跟同龄人相比,更显老态。而玻尿酸丰面颊能快速使得面颊变得饱满丰……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