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陈冠希:绝不整容 50岁还会很帅

2015-12-05 08:57:07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关于香港艺人陈冠希的纪录片面世并火速引起了轰动,该纪录片采用陈冠希本人自述和朋友采访以及资料画面、相关场景镜头组接的方式,展示了陈冠希对于事业、音乐和娱乐圈的态度,创造了一天点击量超900万的奇迹。在纪录片中,陈冠希表示,自己纯天然,绝对不会整容,到了50岁也还会很帅。

近年来提到陈冠希,总离不开艳照门这个关键词。不少人或许不记得的是,在因艳照门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前,陈冠希是个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的演员,也是个纯天然无公害的帅哥。要说当时的他去整容,别说他自己,外人也觉得纯粹画蛇添足。

但近年来陈冠希却被网友吐槽越来越像赵本山,在纪录片里陈冠希自己也谈到,自己已经35岁了,肯定会变老,颜值下降是正常的,肯定不可能还和之前长得一样。

即便是如此,陈冠希对自己的颜值依然相当有信心,他觉得自己即便是到了50岁也依然会很帅,他从未整容,将来也绝对不会整容。

陈冠希一向是个自我而且情绪化的人,这方面在他这次在纪录片中对待整容的态度也可见一斑。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容 陈冠希

整容成功,凤姐微博曝要和陈冠希结婚

大名鼎鼎的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今日在微博更新了惊人语录。“我要和陈冠希结婚”,短短几个字就引来网友争相留言。该微博发出45分钟就被……详细>>

他想整只因长得太像陈冠希

近日,一名长相酷似香港艺人陈冠希的广西小伙走进了广州某整形美容医院。该男子自称因为明星脸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困扰,希望能通过整形改变现状。 ……详细>>

陈冠希绯闻女友文咏珊被疑整容 曾称日本珊妹妹

因与陈冠希互传自拍影片,引起外界注意的香港嫩模文咏珊(Janice Man)在香港早已小有名气。日前被爆料以“日本妹珊珊”等暱称上传许多……详细>>

陈冠希自曝不喜欢整容女生 最爱素颜女

近日陈冠希出席《今晚淘汰谁》节目时接受主持人黄子佼访问,他大方自曝最爱素颜女,最不喜欢整容过的女生。详细>>

看阿娇不提陈冠希欲照,多点宽容与关怀

最近,风风火火地冲出一批“谢芷蕙陈冠希私密照”, 尺度惊人,大有挑战“艳照门”的强势气魄。媒体在围堵艳照的男女主角时,也没有忘记陈冠希艳……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