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会影响敏感度吗?

2015-12-08 10:27:3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很多烦恼会降临在自己身边,但是对于一些天生乳头内陷的妹子而言,这才是最心烦的,因为这个原因会导致自己产生自卑的情绪,其实解决这个烦恼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术来解决,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不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头内陷手术治疗,不仅不会破坏乳头的神经组织,而且还能有效的使乳头的感觉和灵敏度恢复正常,术后效果更美。手术切口小,术后疤痕小,使内陷的乳头突起持久,恢复自然、挺拔的乳头形态。

对于乳头内陷矫正的方法相比大家都是非常想要了解的,主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吸引疗法:孩子生育后,利用专业的器械将乳头进行刺激,运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达到让乳头固定的目的。

2、手法牵拉:就是利用刺激让乳头出现,四面皮肤支撑力增大后就能够让乳头自然的突出了。如果一般的方式拉不出来,可以先将乳头周围的肌肤向外推一推,让乳头很好的暴露,给人们的形象带来更好改善了。

3、乳头矫正器:这是一种专业的设备,可以有效的治疗乳头平坦或内陷。小孩子也是需要治疗的,尤其是母亲姨妈等直系支属中有乳头内陷的人,需要针对这样的情况防范。孩子出生后,妈妈可以每天向外提拉1-2次。

乳头内陷矫正会影响敏感度吗?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瑕疵,可是这都是幻想。在生活的很多妹子都存在着乳头内陷的烦恼,毕竟这个缺陷让不少妹子产生自卑的情绪,十分的不乐观,不过现在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来改善了。如果您需要做此项手术的话,必须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才可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乳头内陷矫正 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要怎样矫正?

乳头内陷不仅严重影响我们的乳房的美观,还妨碍哺乳功能,而且,乳头长期凹陷在乳房内,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那……详细>>

乳头内陷要怎样手术矫正?

对于发育期的女性来说,乳头内陷往往被忽视。殊不知,乳头内陷也是一种病,是较为常见的畸形。在先天性患者中,遗传因素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当乳腺……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的详细过程

乳头内陷,外人虽然看不见,女人自赏却不舒服,更重要的是:乳头内陷本身就是一种乳房畸形,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矫正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是生活中常见的胸部缺陷,不仅能影响胸部美观,还会给产后哺乳带来一定的危害,让众多女性懊恼不已,怎么才能改善这一情况呢?详细>>

做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很痛吗?

正常女性的乳头应该是高出乳晕平面的,但一些女性的乳头也低于乳晕平面,不仅会影响乳房的美观,还可导致一系列麻烦,也会影响女性的哺乳。当乳头……详细>>

  • 谢炜

  • 高彦平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