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姚笛正式复出锥子下巴疑整容

2015-11-30 11:06:22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被与文章“出轨门”影响淡出一年多的姚笛正式复出,由她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即将正式播出。在发布会上,姚笛备受关注。除了被问及许多爱情相关的问题以外,她那尖得能戳死人的下巴也让人无法忽略,难道这一年多里面她在自己脸上动过手脚了?

其实这并非姚笛第一次被怀疑整容,早在今年年初,她低调试水现身综艺节目的时候,就被发现下巴更尖、鼻子更挺、脸也更加饱满,看起来疑似整容,和《裸婚》时期的模样有不少区别。

但即便在被爆出与文章出轨之前姚笛就已经不止一次被怀疑整容,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有网友和传媒认为姚笛是把大脸整小了,整出了近年来流行的锥子脸,甚至还有人发现她一度撞脸angelababy,让人根本分不清楚。

在此前,姚笛及其经纪公司曾明确否认,表示这都是角度和摄影的问题,姚笛的五官完全没有变化。

而此次再度亮相,从照片上看姚笛的下巴的确尖得有点吓人,不管有没有整容,小编觉得这种能戳死人的下巴真说不上好看呐。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锥子脸 姚笛整形 姚笛

姚笛晒PS自黑照直否整容

近日,国内女演员姚笛在微博中晒出自黑照,她把自己的头和脸都PS过,下巴、额头和两边脸颊都被拉伸,看起来就是一个菱形。还配文,“其实我的脸……详细>>

姚笛承认整容了?

姚笛承认整容,《裸婚时代》大家还记得吧?姚笛和文章主演,但是两人假戏真做被曝光婚外情,还有姚笛也曾主动承认整容事实。详细>>

姚笛土肥圆旧照曝光 引网友吐槽

3月31日,深处“出轨”风波的文章打破沉默首度开腔,一个人拦下所有错误,称一切是咎由自取,与任何人无关,并向妻女及外界诚恳说“对不起”。……详细>>

《男人帮》大热 姚笛被传整容

似乎一下子,网络到处都是电视剧《男人帮》的讨论:剧里,大家对剧情分析来分析去;剧外,主演之一的姚笛又被爆出整容的传闻。有人可能会觉得姚笛……详细>>

姚笛晒自拍照 神似angelababy

郑爽的整形风波未过,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后也被指与Angelababy撞脸,照片中的她下巴变尖、脸部小了许多,鼻子也变挺了,网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