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变性人生子、换脸…这并非科幻故事

2015-11-21 08:46:10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澳大利亚“眼球纹身”走红 可致失明、致癌

你能想象蓝色的眼白或是眼球里面有星星闪片吗?

能达到这些效果的“眼球纹身”正在澳大利亚兴起,至少已有20人进行了这种手术。可选在瞳孔或是虹膜进行,可植入不同形状的白金薄片也可整体植入变色。事前局部麻醉,在眼球结膜位置(即眼白)开刀,然后植入特别形状的白金薄片;或是用注射器掀起结膜,将染料打到结膜下的巩膜上,再通过按压,使染料扩散,从而改变巩膜颜色。

专家表示,“眼球纹身”容易诱发免疫反应,产生炎症,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容易伤害眼球影响视力甚至失明。即便手术成功,染色的墨水也会破坏眼球内部结构,增加致癌的风险。

小编觉得,且不说手术过程照片有多恐怖,也不说会不会失明,就算手术成功了那墨绿色天蓝色的眼白看着也够吓人的,他们歪果仁就是会玩……

不过小编建议大家为了自己的健康和身边人的感受,最好就不要学了。

美国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一个已经服用了10年雄性激素,外表看起来已经是满脸胡子的变性人,只是因为在切除乳房前停药并如常与男友性生活竟然就怀上了孩子。

老实说,看着一个一脸粗犷的爷们大着肚子那违和感真的无法言喻……

不过在外国,女变男变性人因为保留了子宫(甚至卵巢)而怀孕生子的例子不在少数,甚至还有变性人夫妻因为没有彻底完成变性手术而交换性别生儿育女的例子。

但实际上,从严格意义上说,在现行的技术条件下,虽然变性人变性后能够进行正常的性生活,但不管是男变女或女变男都不具备生殖能力。这些怀孕生子的女变男变性人,如果选择保留卵巢和子宫或许还能继续怀孕生子,但作为男性,将永远不具备让别的女性怀孕的能力。

虽然在旁人看来变性人产子是有点毁三观或是难以接受,但正如澳大利亚变性人组织发言人所说的那样,“虽然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身体机能及性别的定义不同,但变性人也有权利忠于自己、忠于生活。”

美国完成史上最强换脸术

日前,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替一个几乎脸几乎完全在火灾中被烧毁的消防员完成了史上最强的换脸术。

从对比照片来看,虽然术后3个月患者的脸仍看得出有些别扭,但说什么都比术前能吓哭孩子的外星人面孔好太多。

换脸手术是对人脸进行置换的器官移植手术,多用于因病或意外导致脸部严重畸形并无法通过整形修复的患者,让他们得以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由于难度大、风险高和面临的伦理问题,换脸手术目前看来仍是困难与高风险并存。

换脸手术极易出现大出血的危险,术后也很可能会产生排异反应。即便手术彻底成功,患者也需要终身服用抗排斥药,这将造成其免疫力低下,很容易因普通的感染而丧生。全球至少已经有3-5个接受过换脸手术的患者已经出现排斥反应并死亡。

就目前而言,换脸手术面前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如同《聊斋志异》画皮那样施个法就能做到那么简单。

看完了这些对我们三观和狗眼构成了极大冲击的外国整形新闻以后,我们缓一缓,再来看看喜闻乐见的明星整形。

杨丽菁公布检测证明哭诉没整容

娱乐圈很多时候新闻都是一阵一阵的,上个月angelababy做整形鉴定弄得沸沸扬扬,果然这就引起了同行的共鸣。日前久未露面的台湾武打女星杨丽菁召开记者发布会出示由两位专业整形医生开具的整容检测证明,均可证明自己的外貌绝对是纯天然并没有整容,并在现场一度痛哭流涕。

杨丽菁今年47岁,近年来作品不多,她自己说都是被网上她整形失败的传闻所害,让她代言少了,连接戏都要通过视频对话检查容貌,让她的收入和精神状况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上个月不少网友说因为整容传闻反而火得不行的angelababy做鉴定纯粹无聊炒作,不过如果杨丽菁所言属实,她这次澄清也的确有必要。

不过这到底有没有用……那就不好说了。

木村拓哉不满意自己鼻子想整容

被称为日本初代男神的木村拓哉日前做客综艺节目的时候表示,最令他感到自卑的是自己的鼻子。他对自己的鼻子一直都不满意,并认为自己的鼻子不应该长成这个样子,甚至还开玩笑说“不然去整形吧。”

木村拓哉是谁相信不用小编介绍吧?都40好几两个孩子的爹都依然很红,这男神的想法真不好捉摸啊……

不过木村不满归不满,也始终没对自己总是看不爽的鼻子下手过。如果木村真的通过鼻部整形手术将不满意的鼻子变得“完美”,或许反而会破坏他脸部整体的协调性,未必就会比现在好看。

整容大国韩国很多姑娘就是冲着所谓的完美五官去整,大家看韩国选美那些一模一样的脸晕不晕,又能记住多少张呢?

真正的美是无关的协调而并非千人一面的完美无瑕,爱美人士准备进行整容时也要注意根据自身条件和气质与专业医生确定合适的整形方案。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球纹身 换脸 变性人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很多人对于变性人有着各种不同好奇的问题,像男子变性以后,他的XY染色体的体细胞能产生正常卵细胞?变性人移植子宫可以生孩……详细>>

力压群雄!非洲变性人游行

你见过变性人游街吗?有句话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长得丑还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现如今,个人表现欲望强,不管是长得丑的还是长得美的都有……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杨二车娜姆:变性人生活很有压力

不做手术,内心折磨“他”,做了手术,人们折磨她,天天承受各路人士的指指点点,自己强撑着在上海成立金星舞蹈团,演的是现代舞,不是很赚钱。杨……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