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人也能生子?美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2015-11-17 09:00:45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费城人Kayden是女变男的变性人,满脸胡子的粗犷形象看不出一点曾是女性的痕迹。然而他竟同时也曾怀孕并有一个2岁的亲生女儿。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变性人生子了,在不少人的认知里面,变性人应该是没有生育能力的,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呢?

Kayden在怀孕前以男人的身份生活了将近10年,因为服用了10年的雄性荷尔蒙激素,满脸胡子的他外表早已是一个男人。在准备切除乳房前,他按医嘱停用了一段时间的雄性激素。

不料过了一阵,他发现自己肚子越来越大,觉得不对劲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竟然是怀孕了。

Kayden有一个感情稳定并一同生活的男朋友,然而已经觉得自己是男人的他没想过在停用雄性激素以后,他如常和男友的性生活竟会让自己怀上孩子。

怀孕后Kayden虽然很震惊,但他决定立即与男友结婚,并放弃工作成为了个全职奶爸,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现在他们一家三口正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但这已经并不是第一例变性人怀孕产子。

2013年澳大利亚共有54名保留女性生殖器官的变性人男性产子,这数字还在持续增长当中。

2008年,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托马斯·贝蒂(Thomas Beatie)是世界上第一位怀孕男性。他在变性时保留了子宫,为了一圆因病切除子宫妻子的梦,他利用人工授精技术和自己停用雄性激素后排出的卵子怀孕,并生下3个孩子。

而美国还有一对奇特的变性人夫妇,他们因为没钱没有完成彻底的变性手术,体内都还有正常的生殖器官。2个孩子都是他们亲生的,然而都是由丈夫尼克担任怀孕生产的工作,这俩孩子法律上的“爸爸”,其实是他们“亲生妈妈”,而他们法律上的“妈妈”,则是孩子们“生身父亲”。

他们还打算等孩子长大后告诉他们真相,但小编觉得他们的孩子绝对会风中凌乱吧。

上述多次提到的女变男变性手术主要需要经过以下步骤:

①乳腺切除、乳头整形使乳房男性化。

②内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的切除。内生殖器切除的同时,以小阴唇瓣行尿道延长尿道口上移术。(子宫和卵巢也可不切除)

③阴茎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撑组织植入、茎体成形3部分。

可以看出,上面提到的Kayden在怀孕的时候甚至还没进行第一个步骤,也就是说在生理上说他仍是一个女人。当他停用了雄性激素后,卵巢正常排出卵子,而他在没有避孕的情况下与男友发生性关系,自然就会像普通女性一般怀孕。

而其中第二步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切除子宫和卵巢,在这种情况下变性后的男人理论上仍具有怀孕和生子的能力,托马斯·贝蒂和美国的变性人夫妇怀孕生子都是这样的原因。

但实际上,从严格意义上说,在现行的技术条件下,虽然变性人变性后能够进行正常的性生活,但不管是男变女或女变男都不具备生殖能力,上文Kayden不管在产后有没彻底完成变性手术,如果选择保留卵巢和子宫或许还能继续怀孕生子,但他作为男性,将永远不具备让别的女性怀孕的能力。

虽然在旁人看来变性人产子是有点毁三观或是难以接受,但正如澳大利亚变性人组织发言人所说的那样,“虽然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身体机能及性别的定义不同,但变性人也有权利忠于自己、忠于生活。”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变性人有生育能力吗?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变性男子克里斯和妻子艾米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作为父母的喜悦。由于妻子屡次人工授精失败,仍然保留女性生殖器的克里斯于14……详细>>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29岁Kayden Coleman 和27岁的丈夫Elijah在2013年7月结婚,婚后他们住在美国费城的一套公寓里。2年前迎来女儿的降……详细>>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变性人寿命有多长

29岁KaydenColeman和27岁的丈夫Elijah在2013年7月结婚,婚后他们住在美国费城的一套公寓里。2年前迎来女儿的降临,……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变性也能生孩子:世界首例变性夫妻生子

世界上首例变性夫妻生下孩子,爸爸怀孕妈妈照顾。生儿育女原本稀松平常,然而作为一对变性夫妇,费尔南多·马查多和迪安·罗德里格斯首次迎来属于……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