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非诚勿扰整形医生牵手整容女

2015-11-16 11:22:27      家庭医生在线

前几天,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来了一个从韩国来并从事整容的男嘉宾,在他看来整容和减肥没有太大的区别,他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整容三缄其口,更不能理解为什么减肥成功会得到夸奖,而整容成功却遭人非议。最终他牵手了一位坦承自己整过了的女嘉宾。

因为来自整容大国韩国,而且也是从事相关行业,男嘉宾一出场就表示场上有20个以上的女嘉宾整过,可要知道台上才24个女嘉宾呀。

这一下基本把全场嘉宾和观众都吓到了,不少女嘉宾都表示自己绝对没整,男嘉宾后来也修正说可能是女嘉宾们都长得太“完美”所致。

但同时男嘉宾也表示,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承认整容,让自己变得更美不是好事么?他随后也坦承自己额头曾经打过肉毒素去皱。

最后男嘉宾牵手为他爆灯的女嘉宾,原因是欣赏女嘉宾敢在镜头面前承认自己割了双眼皮和垫了下巴的坦承。

不论他们会不会有然后,小编也很赞同男嘉宾的观点,让自己变美不是坏事,减肥、化妆、整容都是不同的途径而已,真没什么好避讳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诚勿扰女嘉宾俞夏被疑整容

全国最热门的电视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也出现了现实版的“丑女大翻身”,19号女嘉宾俞夏一身OL装束打扮,以其美丽性感和极具个性的言语引发……详细>>

《非诚勿扰》话题女马诺被爆整容

话题女马诺,因非诚勿扰一炮而红,日前,一组马诺18岁参加节目的旧照曝光,对比之下,原来话题女也整容!详细>>

非诚勿扰张丹丹整容

非诚勿扰张丹丹整容?张丹丹,在2013年登上非诚勿扰舞台,是16号女嘉宾,在今年端午节开始缺席非诚勿扰的录制,并不是因为牵手成功,而是因……详细>>

《非诚勿扰》非女郎亮相上海微整形

近日,《非诚勿扰》的三位“非女郎”王亭亭、谢羽亿、杨玉环齐亮相上海某整形医院,共同接受了微整形手术。其中,王亭亭表示,做微整形是为新书做……详细>>

非诚勿扰2女主角妆容大比拼

《非诚勿扰2》热映,电影中的4大美女各大有其特色,舒淇个性坚强,妆容清新脱俗;姚晨表现出简单干练的形象、安以轩那迷人的电眼依旧是令人神魂……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