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痣帮痣女郎摆脱自卑

2015-11-10 12:07:2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痣女郎的苦恼只有她们自己知道,总是会因为脸上的黑点点而感到自卑。想要去除这些令人反感的小家伙吗?激光去痣和液氮冷冻去痣法分别作为手术疗法和非手术疗法在业界广泛应用,那么到底应该选择哪一种呢?

液氮冰冻去痣

冰冻去痣的原理是通过组织吸收高能量的激光后所产生的光热反应,使局部温度在数秒内骤然升高到数百度或更高,组织发生凝固性坏死,甚至碳化或汽化,与此同时,由于急剧发热,组织的水分突然剧烈丧失,聚焦后,可用以切割或烧灼病变组织去痣。

这种去痣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操作简便、省时、去痣同时止血,对于有些大面积斑、去痣无须手术切除,自体植皮,可以保留美容和功能。

激光去痣的原理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去痣与传统方法相比,有不出血、术后无痛感、无需拆线、无交叉感染、操作简便、迅速等优点,因而受到了求美者的青睐。在采用激光除痣时既要从美容的角度,也要从健康的角度去权衡,谨慎从事。但如果发现某些色素痣则应尽早去除。

哪些色素痣应去除

1、色素突然增大、颜色加深伴有出血和溃疡或周围有星状损害,此类痣最好是手术切除,并作病理检查;

2、经常剃须、修整的面部部位如胡须、眉毛处的痣;

3、常年于野外烈日下作业者面部的色素痣;

4、有白斑的色素痣。

用激光还是冰冻去痣?现在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激光去痣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去痣方法,也是选择性比广泛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是根据痣的面积大小来收费,一般一个平方厘米在200~300元左右。详细>>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点痣能很好地去除脸上的斑斑点点,特别是恼人的痣,让你重新拥有一张光滑白净脸,那么,激光点痣价格是多少?下面就给你……详细>>

激光去痣的禁忌症 7类人不能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让其被巨噬细胞吞噬掉,最后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详细>>

激光去痣会留疤吗

激光去痣会留疤吗?关于痣,每个人都有。但长的地方不一样也就又不一样的对待。长在脸上就是一件很苦恼的事。现在人大多是选择激光除痣,因为激……详细>>

什么影响激光去痣效果?

某些人因为痣的原因而选择了激光去痣术,但手术后的护理过程并没有像医生说的效果那般好,其实激光去痣的最好效果与3方面的治疗因素有关:治疗医……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