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半百女星罗霖下巴走样疑整容后遗症

2015-10-23 09:15:14      家庭医生在线

现年50岁的香港女星早前的性感写真集赚足眼球,甚至连国外都有报导,风头一时无两。罗霖年已半百,仍保养得当,有如同少女一般面容身材,无疑让广大女性都羡慕嫉妒恨,但日前,却有周刊指罗霖的年轻模样其实是整形手术的结果,而且最近还出现了下巴走样、大小脸等的整形后遗症。

罗霖当年以参选亚洲小姐出道,后嫁入豪门退居二线,直到近年失婚后才回归幕前。但她虽然保养得当,模样却与刚出道时的大饼脸短下巴飞机场相距甚远。

但罗霖曾公开表示自己并没有整容,只打过蛋白针提升皮肤,但除了这一项微整形她再没有做过其他项目了。

日前,她却被周刊拍到下巴出现诡异的激凸,更出现了大小脸,被怀疑是整容后遗症。

对此,罗霖澄清说只是角度问题,她现在正在泰国拍戏,从没有人说她的脸有什么不对。她如果大整要削骨放假体,少说也要休养一两个月,绝不能像现在这样持续幕前演出。

不管罗霖有没有做过除了打蛋白针以外的整形,作为50岁的女人3个孩子的妈,还能有这样的容貌和状态也实属惊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歌手罗子淇撞脸Ella 疑整容搏出位

近日有网友爆料歌手罗子淇外形酷似Ella,但她一再澄清:“我不是Ella,我是罗子淇。”详细>>

雪儿疲态显整容后遗症

老牌流行歌后和奥斯卡影后雪儿(Cher)皮衣配紧身裤,显得有些憔悴,皱纹完全曝光,疑似整容后遗症!详细>>

韩国整容后遗症

韩国整容后遗症,韩国整容遭遇后遗症不堪入目。一直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术十分的高明,但真正目睹了那些明星前后的变化,你才会感到无比的震惊。详细>>

吴佩慈红裙亮相 脸僵疑整容后遗症

11月7日,“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亮相上海,出席某家纺品牌十周年庆典。她坦言看着身边的好姐妹相续嫁为人妻,她也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详细>>

罗霈颖大爆整容经历 整容花费60万

现年54年的台湾女星罗霈颖一向敢爱敢言,之前不但给爆出勾搭26岁的外国嫩男,近日更在节目上大爆自己整容经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