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港星后悔整容:痛到像下地狱

2015-10-23 09:07:59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香港女星艾美琦接受新闻访问的时候,大方承认曾花了30万对身体多个部分都进行了整容手术。虽然变美了,但她却十分后悔,认为自己整容是一步错步步错,并已经做好面对日后整容后遗症的心理准备。

艾美琦现年24岁,是香港的模特和演员,出道以来被不同丑闻缠绕,其中就包括整容疑云。

终于在日前,她首度开腔回应传闻,并承认当初是想转运提升事业才决定整容,至今身体很多部分都整过,前后一共用了30万(港币)。

在那么多手术中,隆胸工程最大,她进行了假体隆胸手术,表示当天术后醒来以后痛得跟下地狱一样,像一只青蛙被活生生拨开,痛到生不如死。

现在回头看整容之路,艾美琦表示十分后悔,自己刚开始并没有调查清楚就整容,从第一步开始就已经走错了,一步错步步错。她已经有心理准备以后将面对面部变形等整形后遗症的心理准备了。

整容的确是把双刃剑,如果像艾美琦那样不考虑清楚做好准备就贸贸然整容,很可能只会落得和她一样悔不当初的结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偶像称整容像活在地狱

能成为光鲜亮丽的偶像,坐拥镁光灯、粉丝欢呼以及大量财富是不少人的愿望,但天生就长着明星脸的人毕竟是少数,有的人会为了能成为偶像还会进行一……详细>>

刘羽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刘羽琦整容前后照片对,素颜照片更是让人惊呼这还是同一个人吗?刘羽琦一向给观众的印象都是脸蛋漂亮,身材优美和性感。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爆料出……详细>>

“人造李湘”后悔整容变李湘

“做了12次手术,好不容易整容变成了李湘,跟宋祖德签下了演电影的合同,谁知道这是一场骗局。那部电影到现在也没开机,李湘现在也过气了。我非……详细>>

马国明女友曝光 被指像徐子淇

现在,马国明已经有40岁了,仍然很抢手。最近,马国明的女友曝光,为寰宇小花徐佳琦,而其长相似徐子淇,又有几分像早年的angelababy……详细>>

女歌手怒骂刘羽琦整容滥交短信被曝光

最近,一则名为“寂寞情歌公主李梦瑶怒骂刘羽琦整容、泡男人,手机号、短信被爆光”的帖子“风靡网络”,于此同时,有关“刘羽琦性感黑衣出席活动……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