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2年7刀 少女整容与医院纠纷不断

2015-10-20 08:17:36      家庭医生在线

重庆的黄小姐从小就因为鼻子不够高挺而一直很自卑,隆鼻是她向来的愿望,18岁高考后,经多次与母亲协商,她选择了某家医院进行了隆鼻手术。本想着是一偿夙愿,不料这却是她噩梦的开始。2年来她一共进行了7次的整形及修复手术,却还给不回一个正常的自己。

黄小姐及母亲一开始对整容一知半解,因此当医生游说她一并开眼角、割双眼皮、垫下巴的时候,她并没有拒绝,都按照医生的意思进行了多项手术,价格也从刚开始的一万几千上涨到了四万多。

除了价格提高了几倍以外,整形手术还都出现了问题。

第一次隆鼻手术后,鼻子假体歪斜。黄小姐随即接收了修复手术,术后鼻梁虽然不歪了,鼻根却有了明显包块。黄小姐表示医生承认手术失误,原因竟是手术时与患者谈话分了神。没有办法黄小姐只好接收第三次手术去除包块,术后伤口处发白,鼻子痛得让黄小姐泪流不止。

除了鼻子以外,双眼皮手术也出了问题。第一次术后双眼皮效果不明显,还出现了大小眼的情况,但修复后却出现了眼皮过宽的问题。黄小姐去其他医院被诊断诊断软组织损伤,肌无力。事后经手医生承认在第二次手术后把黄小姐的眼皮开到了12毫米,而行业上一般只会开5-8毫米。

下巴是黄小姐现在脸上最正常的部位了。但她说在第一次整形手术以后也是歪的,是她自行给钱到别的地方修复回来的。

2年来黄小姐为了自己的面容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即便医院愿意修复,但黄小姐已不再愿意相信医院。

据了解,为黄小姐进行手术的整形医院证照基本齐全,也并非三无小诊所,黄小姐之所以脸上3个部位经历了7次手术都还不能修复回正常的模样,除了医生方面有所疏漏外,她自己对整形认识不够清晰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目前,黄小姐与医院的纠纷已交由第三方进行鉴定。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整形之前除了下定决心以外还要对自己要整的项目和预期效果有所了解,切不可听信院方的游说,整了自己本不需要的项目,即便成功,也不是自己一开始想要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奋斗女唐咏雪整容成功 商演不断

奋斗士唐咏雪上月底才在某整形美容医院做了鼻部综合整形手术,这月底便要做一场以禁烟为主题的钢管舞公益演出,实现奋斗目标!这个国庆节大假,除……详细>>

中国成全球第三整容大国 野蛮生长致纠纷不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形外科手术自古即有,只不过作为商业整形美容则是始于上个世纪80年代,而其真正的兴起则是在2000年之后。详细>>

90后少女盗窃后去整容

一名“90后”顽劣少女因盗窃同学的电脑被处管制1年,其间又将朋友的手机偷走。在逃期间她竟然跑到医院做了整容手术,不过还是没能逃脱法网。详细>>

少女时代Tiffany身陷“整容门”

近日,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复古风”演唱会的照片在网络上得到了公开,其中的成员Tiffany的外貌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详细>>

女子2年整容9次不满意状告医院

通过整形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是很正常的事,但老觉得自己这里不对那里不好看整容整得停不下来的话,或许就是病了。南京的贾小姐在过去不到两年内前……详细>>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