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朝天鼻整容的术后表现

2015-10-18 08:46:25      家庭医生在线

朝天鼻也称短鼻子,是东方人比较多见的特殊鼻型,直观地说就是在外表正面观看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朝天鼻对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都没有不良影响,但由于不美观,因此不少人都会通过朝天鼻整容来纠正朝天鼻,那么,朝天鼻整容的术后表现都有哪些?

1.术后当天伤口会有疼痛,但属于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一般不需要服用止痛药,实在有需要也必须事先咨询医生,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由于麻醉药的药效残留,术后可能会出现困倦感,建议多卧床休息,切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3.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以免留下疤痕。

4.朝天鼻矫正术的手术时间比一般的隆鼻手术的时间长,术中和术后都要注意养护,要防止细菌滋生造成发炎现象。

5.待消肿后一般可以看到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鼻尖被抬高的效果。由于生理原因,还是会出现鼻子后缩的情况,但基本可以解决鼻孔外露严重和鼻梁短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朝天鼻整容术 帮你解决朝天鼻

朝天鼻整容术 帮你解决朝天鼻。朝天鼻严重地影响着我们的面部美丽,所以采用积极有效的方法改善朝天鼻是必要的,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有……详细>>

朝天鼻整容

朝天鼻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让生活失去了很多乐趣,让工作擦身而过。如何治疗朝天鼻一直以来都是爱美人士想要了解的。整形专家表示,其实随着美……详细>>

朝天鼻整容多少钱

朝天鼻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原因形成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它对人体外部美观的影响度都非常高,很多求美者饱受苦恼。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爱……详细>>

朝天鼻怎么办 矫正朝天鼻的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是一项较精细,操作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短鼻又叫“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这种与众不同的鼻型恐怕不……详细>>

朝天鼻矫正术后怎样护理?

朝天鼻难看,这是我么都知道的,一旦不幸长了个朝天鼻,那么只能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了。专家提醒,手术最重要的是选对手术方法,以及做好术……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