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导致眼皮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2015-10-15 10:33: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上眼皮松弛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上眼皮松弛不仅影响容貌美观,严重的甚至还会影响眼睑功能。不过你知道眼皮松弛其中的原因吗?

眼皮松弛原因:

1、遗传性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眼皮松弛。

2、水肿性原因。20—35岁间如因为水肿性出现眼皮松弛,如上眼皮反复晨肿,则可能是肾虚,要进行相关治疗。不然即使行眼皮松弛矫正手术,术后还会继续眼皮晨肿导致眼皮松弛。

3、老化性原因。40岁后逐渐出现的眼皮松弛,主要是因皮肤衰老,衰老程度、速度,同遗传有关。

眼皮松弛表现:

上眼皮皮肤松弛多表现为睑部皮肤失去弹性,外眦处出现皱纹,眶隔脂肪下垂,上睑松弛并下垂(影响视野)、睑缘被推移内翻(出现倒睫)。要是松弛严重,眼皮就会盖住黑眼珠,眼睛张大则倍感吃力。

而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的上眼皮松弛下垂,都需要手术矫正。手术可在眼睑去皱的同时进行重睑成形术,伴有泪腺,眶脂肪膨出者应同时予以整复。

需要注意的是,上睑后术不宜与下睑手术同时进行,以避免皮肤血运同时受脶。若额颞部手术除皱后,需恢复一段时间,再看上下睑的情况进行手术整复。为预防手术后瘢痕过于明显,影响美容美观,眼睑皮肤松弛去皱的切口应尽量与皮纹平行一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纠正上眼皮松弛?

眼部肌肤的脆弱性可想而知,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会慢慢变得松弛出现下垂的现象,让人看起来不精神,影响了自己的气质,那么上眼皮松弛怎么矫正呢?详细>>

假双眼皮易造成眼皮松弛 专家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想让眼妆闪亮动人,双眼皮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因此一些双眼皮工具很受单眼皮MM的欢迎。不过,有专家建议,双眼皮贴、双眼皮胶等不能长期使用,否……详细>>

上眼皮松弛做什么双眼皮

眼部皮肤是最为脆弱的,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三十岁后就会出现眼皮松弛下垂,呈现三眼角,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矫正的话,适合做哪种双眼皮。详细>>

上眼皮松弛做什么双眼皮

眼部皮肤是最为脆弱的,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三十岁后就会出现眼皮松弛下垂,呈现三眼角,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矫正的话,适合做哪种双眼皮。详细>>

埋线双眼皮后眼皮松弛了该怎么办

专家说,埋线双眼皮松弛是双眼皮失败的一种现象,而埋线修复是术后常用的一种改善眼睛的方式,能让失败松弛的眼睛恢复之前的状态,在修复手术中,……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