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傅颖整容走火入魔?回应:不需要解释

2015-10-09 09:06:0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屡被传整容的香港女星傅颖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被发现又“变脸”了,鼻子看起来更加笔挺,苹果肌饱满膨胀,锥子脸上不见一丝皱纹和瑕疵,被传媒和网友怀疑又再整容,更有网友表示她已经整容整到走火入魔。对此傅颖表示这已经到了不需要解释的地步。

傅颖02年年仅17岁就加入女子组合cookies出道,从13年开始在中、港、台三地歌影视三面发展。

但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随着时间的转移,傅颖的模样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化,因此一直有不少人怀疑傅颖是整过容的。

早在一两年前,与旧照相比,傅颖的脸从扁平大脸变成了尖下巴的锥子脸,鼻子更显笔挺,发际线也高了不少,让人怀疑她是做了削骨瘦脸、垫了下巴、隆了鼻子甚至连发际线也修整过。

对此傅颖曾表示自己怕开刀有风险影响演戏,而最近更表示自己一直回复没有整形没什么意思,已经到了一个不需要解释的地步。自己容貌的变化是因为打扮和化妆的技术进步,她会看自己十年前的照片都会感到惊讶。

正如傅颖所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至于她到底有没有整容,大家觉得有就有,没有也就没有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凯整容?回应:长得帅不需要动

随着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演员王凯从半红不黑一下子变成了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人红自然是非多,有网友表示王凯与刚出道时《丑……详细>>

范冰冰:我不需要整容

不管你能不能欣赏范冰冰的美,但不可否认的是,范冰冰不仅成了美女的象征,而且更是成了很多网红整容的模板,万千网红不惜削骨都要拥有范冰冰这般……详细>>

周海媚:我不需要整容

周海媚昨日现身昆明,她还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并表示今年没有结婚计划,并表示天生丽质她不需要整容。详细>>

傅颖自称不知邓丽欣暗嘲其变样 否认整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屡被传整容的傅颖被死敌邓丽欣暗嘲走样,虽然如此,傅颖强调不信对方这样说,称如果大家对她的装妆心得感兴趣,不排除明年推出美……详细>>

张歆艺捏脸称不需要整容

这年头作为国内的演员,尤其是当红演员,被怀疑整容已经是家常便饭。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着装风格和包装能力的提升,演员越变越好看是很正常的事……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