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前亚姐韩君婷拟3个月后纠正歪鼻

2015-09-29 09:07:06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香港艺人,前亚洲小姐韩君婷出席活动时透露将会长驻香港并重新开始演艺事业,而且也打算在3个月后纠正因为撞伤鼻骨而变歪的鼻子。

现年39岁的韩君婷是混血儿,97年曾当选亚洲小姐冠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辗转两家电视台也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却始终半红不黑。于2010年淡出娱乐圈到新加坡经营家族生意,在今年7月份回流到香港准备再战娱乐圈。

早在7月她久别露面的时候,变化极大的容貌就让不少人认不出她之余更怀疑她是整过容了。

在当天的韩君婷脸部僵硬紧绷,鼻梁更是诡异地歪向一边,甚至有人调侃她整成了ET外星人,和当年清丽可人的混血美女相距甚远。

她当场就向记者表示她没有打针也没有整容,只是因为化妆技巧才有模样大变的感觉。而鼻梁的歪斜是因为之前在新加坡的时候不慎撞歪了鼻骨,但嫌医药费贵而没医治。

此次韩君婷对记者说,在等待三个月让鼻骨痊愈以后她将会进行纠正手术,对鼻梁做一点小小的修改,她仍然坚称自己之前没有整容,即便是这次纠正歪鼻也只是为了恢复正常,并不会大修或是顺便对脸部其他部位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姐韩君婷乐当医美小白鼠

据港媒报道,此前因歪鼻容貌大变的亚姐冠军韩君婷日前低调推出幕前转行做女白领。被歪鼻和面容僵硬困扰过的她此次投身医美行业,主力宣传医学美容……详细>>

前亚姐冠军意外摔伤鼻子变歪 歪鼻矫正很繁琐?

韩君婷在97年参加亚洲小姐夺得冠军,曾被评为“最美亚姐”,然而如今现身的她身材暴瘦,不自然的鼻子,发际线也大幅向后移,疑似饱受脱发困扰,……详细>>

女子纠正歪鼻后嘴又歪了

最近,张女士因为自己的嘴巴而感到十分焦虑。她原本是鼻中隔有点歪,为了让鼻子正回来,她导某整形医院做了矫正手术。但医生却顺便把她的嘴唇也做……详细>>

新晋亚姐被疑整容 回应:是化妆问题

历时半年的2012亚洲小姐竞选,日前在香港亚视大埔总台举行决赛。最终,10号陈彦蓉爆冷拿下冠军和“女性魅力大奖”,成双料亚姐,齐真晨及印……详细>>

亚姐称打肉毒素怕笑得假

日前,香港艺人,前亚洲小姐冠军韩君婷出席广告首播会。从16年起她就投身医美行业,主力宣传医学美容和相关仪器,也曾表示乐意尝试公司的医美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