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秋瓷炫公开恋情 曾被疑整容

2015-09-18 09:15:34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在中国发展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公开与国内演员于晓光的恋情,并表示双方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并有计划明年结婚。秋瓷炫来中国发展已有几年,此次公开恋情,让她早年被疑整容的旧账又被翻了出来。

据悉,秋瓷炫曾在韩国出演多部热播电视剧,被封为南韩演艺圈白雪公主。07年在中国电视剧《大旗英雄传》出演女一号而正式进军中国影视圈。在中国发展8年来演出了不少经典角色,被认为是在中国娱乐圈发展得最好的韩星之一。

人红是非多,任何一个有点知名度的影视明星都会被怀疑整容,何况秋瓷炫还是来自整容大国韩国,更是难以免俗。

早在一两年前,就有网友爆出秋瓷炫早期的照片,照片上来看秋瓷炫早期照片是标准的大方脸,其鼻子很是粗犷,鼻头也比较突兀。

而现在的秋瓷炫下巴两边的线条明显变得平滑,鼻子也变得和被鼻部整容者们评选为“拥有最佳鼻形的艺人”的韩佳人长得很像。还有网友表示现在秋瓷炫和韩佳人越长越像,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此次秋瓷炫在没有被狗仔队捕风捉影之前大方在微博公开恋情,表现出了她对爱情坦然的态度。但整容这事毕竟不一样,且不说秋瓷炫到底有没有整容,即便是整了,作为艺人不希望公众知道也是能理解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瓷炫整容前后

秋瓷炫整容前后,《明星到我家》播出后秋瓷炫人气极度上升中,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传出秋瓷炫整容风波,秋瓷炫整容了吗?有人指出他做过隆鼻手术……详细>>

《回家的诱惑》秋瓷炫否认整容 分享去痘印经历

秋瓷炫在媒体专访环节中否认了整容的传言,称自己的好皮肤完全是平时护肤保养的结果,秋瓷炫更不吝惜自己的祛痘心得称:“护肤一定要有耐心,每日……详细>>

杨雪自曝素颜美照 曾被疑整容

近日,“辣妈”杨雪在网上晒出了素颜自拍美照,短发干净利落、五官精致标准,皮肤也非常好。详细>>

佟丽娅撞脸苍井空 曾被疑整容

昨日,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靓照,并附上“你们说像吗”,询问粉丝像不像萨顶顶。但竟然有粉丝纷纷说道,“丫丫,说实话更像苍井空”“天哪,小……详细>>

何洁整容 曾公开承认

何洁是超级女声出道的,自出道以来,名气还是可以的。不久前跟释小龙爆出的恋情,让何洁的人气又更上一层楼。对于这个出道以来一直传闻不断的女……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