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注射垫下巴 不料疯长成鞋拔子脸

2015-09-17 09:42:53      家庭医生在线

小张今年23岁,是江苏某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最近她老觉得自己下巴太短了,显得脸型有点方。为了方便找工作,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前往一家“整形会所”找了位自称“微整形大师”进行注射,希望能有范爷一般好看的锥子脸。不料下巴却一路疯长,越来越长还往前凸,成了“鞋拔子脸”。

小张表示,她打的针号称可以塑形,而且持续的效果较长,可以一劳永逸。她朋友也打过,说是效果不错。于是小张没有考虑和犹豫,前往连云港的一家整形会所,让一名自称“微整形大师”的人帮她打了一针。

一开始效果还是不错的,小张明显感觉到下巴变尖了,达到了她预想锥子脸上镜好看的要求,整个人感觉也自信多了。

不料才两个月,小张就发现自己下巴越长越长,但当时诊所负责人表示,这是恢复期的正常现象,要等半年后再看。

可还不到半年,小张的脸型已经不是她理想的锥子脸,而是变成了可怕的鞋拔子脸,下巴又红又肿,感觉和面部的比例很不协调。更吓人的是,这下巴还似乎在一直生长当中。

当想找整形会所和所谓的大师算账的时候,小张只找到了人去楼空的会所和不少有相同经历的受害者。

经正规医院专家的鉴定,小张疯长的下巴怀疑是注射了生长因子的作用,导致人体组织无序生长。

专家表示,这种生长因子在医学上只能用于表皮,一般是用于烫伤烧伤之后,促进皮肤组织的生长,但是不允许用于人体体内的。但不少诊所的医生为了迎合爱美人士长效的需要,会违规在注射物中添加生长因子,进而对人体造成不可控的风险。

日前,央视记者曝光了微整形培训机构暴利敛财黑幕。不少所谓的微整形专家,仅仅只是接受了4天速成的培训,购买的药物也大多是不知来路的走私货或是干脆就是假货,在这样的“专家”手下接受微整形,爱美人士的容貌和健康都会处在极大的风险之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垫下巴How much?

详细>>

细数膨体垫下巴的优势

目前,垫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使用的材料也有很多,但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膨体垫下巴。为什么膨体垫下巴这么受欢迎呢?其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东方虹小……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 鲁延林

  • 周伟明

  • 李伟萍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