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徐子珊离开TVB 面部浮肿疑再整容

2015-09-11 09:05:19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香港女星徐子珊为新电影拍摄宣传海报时对传媒表示,自己已经和十余年的老东家TVB解除合约,以后想向珠宝设计行业进发。除了合约问题,徐子珊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她的脸,不少网友感叹每次见到的她都不一样。此次露面,她出现了面部浮肿的状况,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再次整容。

徐子珊是04年的香港小姐冠军,理应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美女。但出道多年却一直被怀疑整形。

早在多年前,就有网友发现她从出道时的包子脸变成了锥子脸,鼻梁变高,鼻头也变尖了。去年在电视剧中,更是出现面部僵硬做不出大表情的状况,被吐槽疑似整容过度,更获封“胶面达人”。连与她合作多次的导演杜琪峰也调侃她:“怎么你的样子又不一样啦。”

就连徐子珊的粉丝也承认,徐子珊的确美得不太稳定,颜值呈不规律的曲线变化。

徐子珊本人曾多次否认整容,她表示一些奇怪的照片只是角度和拍照的问题,不必理会,她自己甚至连美容针都从来没打过。

整没整容作为外人不好妄下推断,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演员除了要美还需要演技,如果面容像塑料一般僵硬的话那么再美也不是观众想看到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证先锋3》徐子珊旧照曝光

女艺人变脸奇技的确令人啧啧称奇。在《法证先锋3》饰演高级督察的徐子珊,脸长鼻尖,记者找回徐子珊入行初期的旧照,对比一下发现她现在鼻梁变高……详细>>

徐子珊回应整容传闻 吴卓羲秀性感真空西装

杜琪峰在电影《夺命金》首映礼上,称徐子珊的样子“不一样”之后,有报道称这是暗指她整容了。对此,徐子珊在某品牌专门店的开幕礼上肯定表示没有……详细>>

韩国女星张瑞希面部浮肿疑整容

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曾主持一个《晚间演艺TV》的娱乐资讯节目。但出现在近期节目中的张瑞希吓了……详细>>

韩星蔡贞安面部浮肿 遭整容疑惑

韩国演员蔡贞安出席在首尔论岘洞召开的某女性服饰品牌展销会,不自然的面容引来“整容疑惑”。详细>>

徐子珊为《锦衣卫》秀保养

徐子珊在《锦衣卫》饰演西域女杀手,使用武器是一条鞭,由细长钢片组成,名为银蛇剑。她谈到与甄子丹对打时,仍有余悸。徐子珊说,“一来怕他迁……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