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修复一号难求 美丽背后有风险

2015-08-31 10:54:05      家庭医生在线

技术进步,为了变得更美或者维持年轻美貌,越来越多人把希望寄托在了整形上。整容热已经不是新闻了,但由于整形美容机构的水平良莠不齐,不少爱美人士踏进了整形误区,导致整容失败案例层出不穷。现在在整容热以外还出现了修复热,在一些热门的整形机构,整形修复甚至是一号难求。

60岁上下的陈女士(化名)就是其中一个排队寻求修复的患者。她前几年在治疗皮肤过敏的时候被医生游说注射了填补鼻沟的防皱针。这让她鼻翼内部出现了一个小疙瘩,她觉得自己的脸因此变得很奇怪,总觉得哪里歪了。在这以后陈女士跑了很多医院,看了很多医生,就想着恢复原貌。和自然衰老相比这畸形的年轻更让陈女士无法接受。

可她所看的专家基本都没办法满足陈女士的需求,有专家表示,整形修复并不像很多患者想的那么理想化,只要二次动刀就能回到最开始的模样。相反,修复的难度和价格都比整形贵多了,而且最终效果往往还不如整容之前。

像陈女士的情况,已经造成了终身的损伤,即使再做修复也只会让效果更糟。

据专家介绍,很多修复的患者都是不同程度被整形机构的宣传和销售人员的花言巧语骗了,做了不适合自己的整形项目又或者是直接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了整形事故,双眼皮不对称、瘢痕明显、鼻歪、下巴凹陷……数之不尽。

专家说,做整形修复的患者往往心理压力很大,有焦虑的状况,甚至对医生提出了无法满足的苛刻要求,做了几次修复都不满意,痛苦不堪。

据不完全统计,双眼皮和隆鼻都是修复的重灾区。

小编认为,整容既不是必需品,也不是洪水猛兽,它只是一种让自己变得美的行为。只有理性、冷静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手术,才能“锦上添花”,让自己变得更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锥子脸成形有方 美丽背后有风险

东方人的脸型中,以瓜子脸和鹅蛋脸为美,其中,瓜子脸因为上镜更受到求美者的追捧。如果是骨骼型的脸型不佳,一般通过颧骨整形和下颌角手术来修缮……详细>>

“时尚有风险” 纹身背后有健康隐患

纹身,穿耳孔,鼻环,钻牙,这些在现代人眼里的小手术,可是会让您一不小心,就患上肺结核,艾滋病,肝炎,破伤风。纹眉,纹眼线,甚至修脚趾甲,……详细>>

背部吸脂术塑造背后的美丽

背部的吸脂整形减肥术可算是面积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术之一。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进行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详细>>

耳朵整形 修复缺憾还原美丽

耳朵的天生缺陷也可以通过整形改善,菜花耳、隐耳、招风耳等等都可以一次实现矫正。下面具体来看一下相关的介绍。详细>>

肚脐整形修饰腰间美丽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医生介绍说……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