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卧蚕、唇珠、酒窝…美人标记也能整出来

2015-08-28 09:09:14      家庭医生在线

卧蚕、唇珠、酒窝、美人尖……这些都是传统意义上美人的一些标志性特征,然而,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连将一个人改头换面整得看不出原本面貌痕迹都不成问题,人工造出这些美人特征更不是什么难事了。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

1、卧蚕

卧蚕学名眼苔,是指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实际是由眼轮匝肌构成。

有卧蚕的人常被认为有魅力,给人容易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

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苔,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

①、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将适宜大小的工真皮组织移植到眼苔处。

②、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取适量自体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苔处。

③、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苔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2、酒窝

酒窝能使年轻女孩笑起来清纯、甜美、可爱,也能让开始步入中年的女人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些。

一般可通过缝扎法或口内切开法人工造出酒窝。

3、唇珠

唇珠,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状突出,可使嘴唇更为立体丰润,将整个面部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有唇珠的人笑起来会格外的甜美可爱。

可用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人造唇珠。

4、美人尖

美人尖是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前)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可以显得脸型更加小巧,整体看去更有气质。

古代宫廷有把美人髻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之一。

发际线种植手术可以改变发际线,自然也可以造出美人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酒窝

甜美的酒窝可以为你的美丽增加不少亮点,但是并不是每个美眉都那么幸运,拥有天生的酒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酒窝成形术蜂拥而出,下面就针……详细>>

酒窝美女 盘点韩国酒窝明星

“酒窝”指的是,颜面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酒窝是传统东方美女的象征,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女更是很多人向往的对象。那么,韩国……详细>>

甜美人造酒窝的“创作”过程简介

除了真诚的笑意、洁白的牙齿,还应该有一对浅浅的酒窝。看别人脸上完美的酒窝,不用羡慕,你也可以。酒窝成形术可以在你俏丽的脸庞上创造出同样迷……详细>>

唇珠成形让嘴唇有美丽动态

唇珠成形有效改善唇部的衰老期,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唇部组织也会跟着一块衰老。主表变现为烂嘴角、口周皱纹的产生、口唇轮廓线模糊消失等现象。……详细>>

酒窝成形术5种方法 打造甜美小酒窝

有关数据统计,只有15%的女人天生拥有小酒窝,但随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者可通过酒窝成形术造就小酒窝。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