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祛眼袋手术失败的4大元凶

2015-08-25 10:17: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外切去眼袋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还求美者一双富有神韵的灵动大眼。但是,外切去眼袋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可能出现手术失败现象。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外切去眼袋术失败呢?

1、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

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医生操作不当或是对眼部解剖知识并不透彻熟悉。二是外切眼袋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够彻底。三是手术中或者术后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2、眼袋脂肪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眶隔脂肪提取过多,将会导致下眼睑皮肤凹陷,有皱纹。结膜内路去脂过多,导致下眼睑皮肤松弛、凹陷、眼球坠突、伤口感染。

3、双眼眼袋去除不一致导致手术失败

眼袋部分存留主要是对多余皮肤和脂肪去除的量过于保守所致。两侧去眼袋情况不对称是因外切眼袋手术两侧眼袋大小不一,而去除的皮肤及脂肪量却相同,或是因术前两侧眼袋大小相同,而去除的量不一致所造成。

4、眼轮匝肌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下眼睑缘眼轮匝肌提取过多,就会导致笑肌流失、眼型改变、皱纹去除不佳等手术失败的症状,甚者患结膜炎等疾病,这属于严重的一种外切眼袋失败的表现。

外切去眼袋术后的效果除了跟医院有关外,与求美者的术前准备、术后护理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求美者应积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眼袋手术失败的三种症状

眼袋,困扰许多姐妹们的一个重大问题。面对眼袋,很多人非常苦恼,祛眼袋手术可以消除烦人的眼袋。详细>>

祛眼袋手术操作流程是什么?祛眼袋手术方式有哪些

眼袋的出现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烦恼不已,一般出现眼袋和年龄增长有直接关系,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自然规律。但是眼袋出现以后,不但会严重的影响整体……详细>>

祛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手……详细>>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

外切祛眼袋的方法:是传统的祛眼袋手术方法,也是一直以来临床上最常用的眼袋整形术。通常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再切除……详细>>

祛眼袋手术的注意

眼部手术切口的设计,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以避免手……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