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硬汉也爱美 董方卓整成小鲜肉

2015-08-25 09:26:41      家庭医生在线

董方卓,很多人或许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最近因整形而重回公众的视线。他是中国足球运动员,曾加盟英超顶级豪门曼联,也曾在08年奥运会打入中国男足在奥运历史的首粒进球,算是一个典型的硬汉型运动员。最近,他却参加了一档整形真人秀节目,号称从“中国足球第一人变身小鲜肉”。

据称,董方卓本次接受整形并没有动五官,而是只是进行了超音波拉皮,去除皱纹,紧致轮廓。

有没有所谓的小鲜肉效果见仁见智,但和之前相比看着的确年轻顺眼了不少。

虽然董方卓这次公开整形让很多熟悉他的球迷有点惊讶,但他其实并不是第一个承认整形的球星。

今年早些时候,为了讨好年轻的小女友,球王马拉多纳就跑去了整形,让他看起来年轻不少不说,整个人的气质也似乎不同不再是往日那个粗犷不拘一节的阿根廷球王了。

整形早就不是女人的专利了,有意接受整形或已经接受整形的男士不在少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有,男人有,硬汉型的足球运动员也会有。

这次董方卓算是在中国足球界开了一个先河,虽然跨度有点大这转身也太突然了点,但对于暂时无球可踢的他来说也未尝不是一条新的出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妈整成30岁只约会小鲜肉

现年52岁的碧·卡梅隆是2个孩子的母亲,从06年开始,她在10年里花费了85000英镑(73.5万人民币)巨资整容成30岁的模样。整容大……详细>>

爱美女子扎耳洞扎出肉疙瘩

两年前上技校的时候因为看到舍友两耳戴着耳钉非常羡慕,她瞒着父母在地摊上扎耳洞,后来扎耳洞的地方却鼓出小疙瘩来。详细>>

就算再爱美这5种情况也不能整形

整形现在已经是很多爱美人士追求美丽自我提升的不二法门了,然而,整容虽然能让人变美,却不是什么人什么时候都能去整的。如果有下面5种情况,哪……详细>>

老汉整成九级伤残获赔13万

眼袋切除并非大型和难度很大的整形手术,也被很多人认为操作很简单没有什么难度。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性,也可能出现手术失败的情况。尤其是……详细>>

爱美不是年轻人的专利

在许多人看来,除皱、嫩肤、抽脂、隆胸等词与老年人是沾不上边的,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为了追求夕阳美,也开始走进医院的美容科,坦然接受各种美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