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轻信微信微整形 女子歪鼻毁容

2015-08-22 09:48:01      家庭医生在线

福建女生小燕今年25岁,平常喜欢看韩剧,一直梦想能和明星一样漂亮。由于对自己鼻子不满意,她特别关注隆鼻这一项目。

在看到一个朋友隆鼻后的效果后,小燕通过朋友给的微信号,找到了一个微信微整形工作室。从里面的照片来看,不少人都在那里接受了微整形手术,包括隆鼻瘦脸等。

经过沟通和议价,小燕最后决定在该工作室用3000元注射玻尿酸隆鼻。

6月份,小燕和朋友来到了位于普通小区内的工作室。该工作室实际上是小区里的一个单位,其中一间放置着床和仪器的卧室就是进行微整形手术的手术室。

进行了手术的第二天,小燕的鼻头就开始红肿。她找到了整形师,王姓整形师安慰她没有问题,而且又游说了小燕打了一种据说能让皮肤水嫩光滑的水光针。

几天以后,小燕除了发现自己的鼻子变歪以外,脸颊的皮肤也在注射水光针以后变得干燥、脱皮。

小燕和朋友再次找到了王姓整形师,这次双方没有谈拢,还从争吵发展到动手,最后闹到了派出所。

小燕做微整形的工作室明显是无牌无证的黑作坊,整形师的资质也值得怀疑,在这样的条件下做的微整形,出现问题的风险非常大。

相关部门表示,目前仍没有监管微信微整形的相关法规,消费者一旦在这些微信微整形会所发生事故一般只能靠双方自行调解,还很可能面临人财两空还毁容的局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微整形疑休克送医 整形安全要注意

前两天,柳州的张女士到一家整形机构准备进行微整形的注射手术,不料却因疑似休克而被紧急送医,至今仍在手术治疗当中。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整形安……详细>>

玻尿酸隆鼻让女子毁容险丧命

随着科技的进步,整形特别是微整形对不少人来说都是司空见惯的事。如今的微整形行业异常的火爆和发达,越来越多人都会通过这种方式来修饰和提升自……详细>>

花钱成受罪? 女子微整形后“毁容”笑不动

据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报道,36岁的乌市市民薇薇说,“花钱想要变美,结果花了钱反而变成了受罪!”据悉,1个多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详细>>

女子打玻尿酸毁容 微整形有哪些风险

技术上的风险。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注射,但是打的部位、用的剂量等都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如果注射的人技术不过关,就有可能出现不好的后果。前段……详细>>

小心“微整形”变成强毁容

整形美容,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不少爱美人士都想通过“微整形”等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那它真的是没有危险性吗?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