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少怎么办?可以种头发么?

2015-09-01 10:36:01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很多人由于自己的头发比较少而丧失自信心,那么生活中我们要如何进行治疗呢?头发少可以种头发么?这时很多患者的疑问,以下就是相关介绍:

头发少是可以进行种植的,头发种植可以选择两个手术方式:一是自体毛囊移植,二是蛋白纤维植发。

1、自体毛发移植

在成功的自体头发种植后,新发保持原有发囊生长的特质,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头发在移植后可长期存活、生长,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引起不良的脱发,起到了补发的作用。

同时由于是自身的毛发,在自体头发种植后会正常生长,头发的密度均匀,若自身头发可健康生长,不受年龄的影响,自体头发种植后的头发会,和正常的头发一样健康的生长,起到真正的种头发效果。

自体头发种植,是一项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因而头发种植医院,要具有手术的感染率很低、创伤小、成功率高的因素。

2、蛋白纤维植发

如果就医者的头发稀少程度严重,自体毛囊供应不足,可以选择蛋白纤维植发,这种手术方式,该技术是在,就医者头发稀少部位,种植蛋白纤维假发,来达到头发种植的目的,蛋白纤维假发经临床验证,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效果除不会再生长之外,与真实毛发没有任何区别;

所以说,头发少不可怕,这种疾病还是可以治疗的,我们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最后希望所有患者尽早摆脱疾病的危害,最后希望所有患者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后头发狂脱怎么办

植发,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技术,也是解决脱发效果很好的,一旦我们出现了脱发,是完全可以通过这项技术来改善问题的,那么植发后多久进入狂脱期?详细>>

头发种植 让你改善头发稀疏

很多头发比较稀疏、比较细小的男性朋友都喜欢留偏长的发型,事实上这样做反而会有欲盖弥彰的效果;发量越少,发型越短是越好的,而光头也是非常具……详细>>

头发种植可以让发量增加吗?

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问题的最佳方法,能够很好的改善由于脱发而导致的秃顶、发际线后移等情况,从而大受广大发友的青睐。然而,许多发友对于头发种……详细>>

毛发种植的头发是真的吗?

植发作为现在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已经逐渐被人们认可,可是还有一些发友对植发不太了解,植的头发是真的吗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话题,发友们对此很……详细>>

头发种植后多久才可以恢复

要想有效解决头发稀疏甚至脱发的问题,进行头发种植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但对于头发种植,还有很多脱发患者存有很多疑问,也会担心植发手术影响……详细>>

  • 李涛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