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台湾伪娘明星热恋披婚纱 仍是男儿身

2015-08-20 09:12:55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台湾明星,前《大学生了没》班底Kiwebaby(又名张朵,本名张乔翔)与热恋2月的初恋男友拍摄了一组唯美的婚纱照,她身穿纯白婚纱满脸羞涩,整个人如恋爱中的女人一般散发着幸福的光彩。

她更认真地对记者表示,如果台湾合法的话,我们说不定真的会结婚。

为何张朵会说在现在台湾的法律下她和男朋友无法合法结婚?

因为张朵虽然有着美艳的外貌,也从小就有着女生的灵魂,但就目前而言,她实际上仍是男儿身,身份证上的性别仍然是男(为尊重本人意愿小编选择用“她”而不是“他”)。

作为男生却一直觉得自己就该是个女生,这样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倒错让张朵从小就备受欺凌,家里人的不理解甚至让她曾经想过自杀,看了多年的心理医生才逐渐对不堪的过往释怀。

在以女装示人后的7年,张朵遇上了现在的男朋友,他作为一个异性恋者,不介意张朵的男儿身,愿意接受她的一切,对她百般呵护,甚至阻止她进行变性手术。张朵感动地转述男友的话:“那天你告诉我,你想了想还是建议我不要变性比较好,因为你怕我活不久……”

但为了让自己外形更接近女性,张朵最近还是进行了隆胸手术,虽然刚开始的异物感让她倍感不适,甚至痛得想放弃新乳。但拥有了丰满的身材不但让张朵可以撑起更多漂亮的衣服,而且还圆了她多年以来的梦。

据了解,变性手术为整形外科手术之最,有手术项目多、过程和恢复期长、手术复杂和危险性高等特点,稍有不慎不但会手术失败造成终生遗憾,甚至会危机患者的生命。

再加上极其高昂的手术费,像张朵这样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倒错的患者在决定手术和接受手术之前都需要做很长时间的物质、生理和心理上的准备,而且还要冒着手术失败死在手术台上的巨大风险。

若如张朵一般遇到能接受她的另一半,又不愿意冒险,只进行隆胸手术以拥有女性的曲线身材也未尝不是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倒错患者的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本嫩模是男儿身分不清变性还是伪娘 如何分辨变性人

近日,被曝出是男儿身的26岁日本模特佐藤佳代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中的她身材玲珑有致,面孔精致美丽,皮肤雪白无暇。如此性感的她竟然是个……详细>>

富翁23年后重回男儿身

百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查尔斯凯恩在23年后重回男儿身,现在已经50岁的凯恩不久前与28岁的未婚妻红发美女维多利亚恩姆斯出双入对。详细>>

幼童“伪娘”变“真娘”

染色体型为XY,是典型男性性征,但外阴又呈女性生殖器模样,11岁幼童小方(化名)患上一种称为“两性畸形”的怪病。近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详细>>

日变性艺人欲再变性 恢复男儿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变性人春菜爱近日自曝,最近有“扮男人”的倾向,有意再次接受变性手术,由女人变回男儿身。详细>>

男子变性后受折磨 欲重回男儿身

变性,不是一件好玩的事。目前,英国最年轻的变性男子利雅·库帕(Ria Cooper)难忍变为女人后的精神折磨,正寻找机会重新手术回归男儿……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