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用彩光眼部除皱方法最好

2015-08-18 17:56:1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美丽的外表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事业的发展带来许多便利,但是眼部的皱纹却会让我们变得衰老,极大的影响着我们的魅力。眼部除皱什么方法最好?据说彩光眼部去皱的方法就是效果比较明显的一种了。

彩光具有抗皱紧致的功效,利用彩光治疗眼部皱纹能够刺激皮肤产生抗皱成分,能够紧致肌肤。彩光眼部去皱能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彩光眼部去皱纹后大多数经过一个疗程(五次)的治疗,每次间隔二到三个星期,能够达到满意疗效;但需2到3个月见效,治疗后3-6个月疗效达到最佳。

日常生活中眼部皱纹的护理

1、揉眼尾:中指、无名指指腹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在两侧眼尾处绕圈按摩,眼角皱纹深者可每周2-3次,每次3-5分钟进行按摩。

2、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至眼尾。眼角皱纹深可多按摩几个来回。

3、绕眼眶:中指、无名指指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从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除皱的方法

有的人眼角长出了皱纹,就盲目的去买眼霜,每天挤出自己很少的时间在眼部周围抹,可是用眼霜的时间不短了,也花掉了自己很多的资金,眼部周围还是……详细>>

眼部除皱方法哪种好?

我们是通过眼睛看这个美丽的世界的,如果眼睛出现了问题,就会影响我们的视觉,也会影响我们整体的形象,眼睛的美丽也证明了它的脆弱,眼睛出现的……详细>>

眼部除皱的整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越来越多的爬满我们的脸庞。尤其是眼部皱纹愈发明显。那么怎么才能去除皱纹呢?常见的眼部除皱方法有什么呢?下面就让大……详细>>

眼睛美容除皱方法:彩光嫩肤

美丽的外表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事业的发展带来许多便利,但是眼部的皱纹却会让我们变得衰老,极大的影响着我们的魅力。眼睛美容除皱什么方法最……详细>>

眼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去皱的方法也会不断的推陈出新,有些之前很受追捧的眼部去皱方法也会有受到大家冷落的一天,因为更加好的去皱方法还在不断……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